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宝来性能配置提升 全系降价可分期

2018-02-08 09:19: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大众新款宝来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三横幅格栅,只是中央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同时内部加入竖列黑色格栅,与上海大众的朗逸等车型比较相似。另外,新一代宝来采用了全新造型前大灯,头灯内增加了U形日间行车灯,同样与格栅一体化布局,美观度提升了很多。同时,新车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内饰方面,可以看到新款宝来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风格,但中控按键布局、方向盘造型有一些细微调整。新车增加了哑光木纹饰板、车内氛围灯等装饰,同时还采用了Art Velours®绒布作为座椅材质。据悉,新款宝来还对车内噪音进行了多项优化。

配置方面,全新宝来也有一定的提升。新车配备了定速巡航、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四门一键式防夹电动车窗、多功能行车电脑、感应雨刷器、Clean Air PM 2.5空气滤芯、电子恒温空调,以及多点触摸5.0英寸多媒体娱乐系统、前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多项配置。

新宝来在动力方面并未作出任何改变,分别搭载了1.6L与1.4TSI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105PS),最大扭矩为 155N?m;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最大扭矩220N?m。在传动方面,1.6L车型匹配的是5MT和6AT变速 箱,1.4TSI车型匹配的则是5MT和7速DSG变速箱。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远顺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0340036 李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