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本田CRV全新设计 性能配置上乘口碑

2018-02-08 09:18: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全新一代CR-V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与前大灯组相连,大灯使用了LED光源,在实用性以及视觉效果等方面均有所提升。而在车尾,与前代车型不同,新车采用了“L”型尾灯组的全新设计风格,此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车的内饰变化也较为突出,其整体设计十分规整,其采用了与全新思域相同的液晶仪表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搭载本田与Garmin合作开发的导航系统,全新的多媒体系统还支持多种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CR-V 240TURBO(1.5T)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93马力(142kW)的1.5T直喷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全新CR-V还将推出锐·混动车型,其混动系统与思铂睿/雅阁锐·混动车型相同,搭载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5马力,在双电动机的辅助下,这套i-MMD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15马力。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远顺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0340036 李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