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飞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宾利飞驰V8现车 特惠行情顶尖工艺

2018-02-10 10:25: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17款进口宾利飞驰V8 4.0T双涡轮增压版车型因车厢的雅致而获得了良好的声誉。高雅的气质与温馨的舒适性相结合。进口宾利飞驰V8 4.0T双涡轮增压版坐进飞驰后总会时不时的透过反光镜来欣赏下车身俩侧高耸的肩膀,凸出的车肩线条甚至可以把手臂搭在上面。

细节方面:宾利飞驰整车的线条十分优雅、流畅而完美,单从外观来看就可以肯定它并不是一个泛泛之辈。车型将配备电话和音乐播放器接口,并能够进行数字电视(适用时)和 DVD 电影的回放操作。

17款宾利飞驰V8 4.0T双涡轮增压版锋利的棱线为飞驰勾勒出更时尚的外观,充满宾利特有韵味的前脸并没有复杂的线条交错,只用简单的素构成了最为经典的设计。新车微妙的风格变化使欧陆飞驰系列的前面部分新颖别致,整个车身流畅无比,后面部分更加平衡、稳定。

17款宾利新飞驰 V8 车型拥有更受瞩目的极富威严感格栅,发动机盖和前翼子板均为铝制,车尾雍容稳重的设计令人印象深刻,简单的线条勾勒出沉稳大气的尾部造型,看的见的地方最吸引我的就一个:车头、车尾上挂着展翅飞翔的“B”标志。

经销商名称:天津九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77731234 于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飞驰
飞驰
指导价:273.8-436.0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3.8-436.0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