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奔驰V260商务 卓尔不凡的独特品味

2018-02-11 13:31: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2017款奔驰V260沉淀着历史碾压过的痕迹,历经多年匠心雕琢,2017款奔驰V级,标榜着奔驰最新的家族史设计语言,一上市就引起抢购热潮。据悉,该店奔驰V260现车充足,手续齐全,颜色可选,配置齐全购车优惠。

外观方面:2017款奔驰V260无论从任何角度来看,都可谓是完美无瑕,独特的设计风格,一气呵成的独特造型充分体验了奔驰V260的风采。随着奔驰车型进入“脸谱化”时代,全新V级设计也在向家族靠拢。双辐使进气格栅,奔驰星标镶嵌在中间,彰显着驾驶者卓尔不凡的尊贵身份和独特品味。

内饰方面:2017款奔驰V260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方向盘简约大气,手感相当不错,展现处奔驰车系的水准。奔驰V260多媒体控制区在中控台下方,手感舒适,也算是为驾驶人员枯燥增加了乐趣。车内配置车载冰箱,24h只需0.18度电,不影响汽车正常用电,环保低耗。前后仓简约大气的T型隔断,为二排乘客腿部预留更多的空间,在美观程度上来讲,更加受人青睐。

座椅方面:2017款奔驰V260第二排航空座椅陈皮包裹,带旋转、按摩、座椅通风加热等调节功能,均可通过扶手功能按键实现一键启动的操控。菱形纯手工缝制,激光打孔技术,一贯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打造航空舱式的优雅舒适乘坐环境。按照亚洲人身材和乘坐习惯设计头枕,30°的角度包裹缓解人体疲劳。将后排座椅放平,再讲第二排座椅旋转180°,就可以拼出一张床,方便乘客旅途中休息。

动力方面:2017款奔驰V260 2.0T 涡轮增压,最大功率为155kw,最大马力211匹,扭矩350Nm,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7款奔驰V260准备了四只强有力的“跑鞋”,配备245/50R18的轮胎,18英寸多辐轮毂,胎壁更厚,轮胎尺寸更大。

经销商名称:天津顺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330030777 鲍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