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 特惠行情零利全国

2018-02-12 10:01: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2018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000现车在售,颜色(白色/黑色/等等)齐全。国外一手货源,品质保证。店内车辆关单、商检齐全。当日可提车,全国可分期。欢迎到店购车

配置方面:2018款陆巡4.0 GX-R 8+TJ8,8座,17寸合金轮毂, 后挂,8气囊,天窗,电动后视镜,高位刹车灯,真皮桃木多功能方向盘,织物座椅,主驾驶电动座椅,智能卡,迎宾灯,定速巡航,冰箱,LED大灯,后雾灯,胎压监测,脱钩,桃木内饰,流水灯

外面方面:2018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000的前组合大灯微微向双方翘起,合营广大的金属格栅和差异色的前保险杠,王者睥睨一般霸气。大嘴样式的规画只有在丰田的豪华SUV中才能见到,新车稍作窜改的进气格栅与配有LED白天行车灯的氙气大灯所勾勒出的表面,散发几分奢华,保险杠的造型多了分细致少了些声张,车身的侧面线条和造型与现款车型完全同等,视觉条理感和睦力感都得以延续生存下来。

内饰方面:2018款中东版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高等的桃木和金属镀铬装饰成为车内的首要装金饰,不经意间将此车时尚的美学设计风格完善表露。拥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加强了内饰的质感。上方为多功效表现屏,中心为音响节制体系,阁下双侧为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温度控制按键。酷路泽4000总体内饰设计,更是充分满足了消耗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请求。豪华适用的作风所有进入车内乘员被转达给的感受,中控台换成为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加强了内饰的质感。兰德酷路泽的内饰空间稀奇很是大,同级别空间可以算是最大的了。

细节方面:2018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000在舒适性及便利性上为车主带来更高级别享受的同时,也进一步彰显出顶级SUV的豪华感。

总结:2018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000简约而不俭朴,采纳最新科技大幅度提升越野路面和老例路面的行驶性能,急加速时稍有顿挫,动力输出已充足一般实用了。综合感到防抱死制动系统的给与使兰德酷路泽无论在土路、砂砾路还是沙地都能发挥出色制念头能。靠得住性、耐用性还是丰田酷路泽所执着寻求的,遵命着信仰与理想,“娇惯”着人类爱冒险赋性。

经销商名称:天津美之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21083000 初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