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全新一代宝马X5 强势登录迎春畅销

2018-02-12 10:07: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18款宝马X5现车到港,春节期间活动多多,我公司平行进口车配置丰富手续正规,购车快捷办理正规手续。2018款宝马X5外形动感又不失优雅,时尚硬朗的外形与时俱进。它拥有粗犷的轮毂、宽大的轮胎、超强的越野能力。细节修饰的外观造型更加令人心潮澎湃。大灯依旧延用天使眼设计,宽大的保险杠给车头增加了不少厚重感

宝马X5侧面的车身线条经过重新设计,新款车型的腰线更加复杂,比起之前看起来要更加柔美,另外,新X5还增加了窗边的镀铬饰条,提升整车的档次。同时车辆前翼子板还具有通风口,有利于前刹车钳降温。 此次X5的改款更重要的一点就是增强年轻气息,尾部虽然保留了上一代稳重的气息,但整体的细节改变让其看起来更时尚,更加运动,更容易被年轻群体接受。其中尾灯依然是灯带式设计,其中诠释的意义是烧红的排气管,代表宝马运动的精髓。

18款宝马X5中东版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钮还可以快速操纵电话和音响系统,使驾驶者将注意力集中于驾驶,驾驶者还可以根据个人偏好对方向盘上的两个按钮进行单独编程,四指针双圆仪表也是宝马最经典的设计之一,看上去非常醒目,也很运动。

2018款宝马X5凭借上市多年来积攒的良好口碑一直被人所津津乐道,即使是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SUV市场仍然特立独行,在车内空间方面的表现肯定也不会令我们失望,宽阔的乘坐空间,舒适感倍增

优质材料、高档饰件和全面的标准装备使18款宝马X5中东版极具奢华风格。18款宝马X5中东版令人痴迷心醉的算是超大的轮圈,有20英寸,真的难以想象SUV却都是跑车化的轮胎,轮圈的设计从视觉效果上几乎都美得要死,驾驶时会感到车身晃动有限,脚下非常扎实。

公司介绍:我公司是一家进口车专营店,公司秉承;提供优质产品,以客为本的服务精神,遵循;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用户至上的经营原则,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优质服务。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志鑫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202229992 孙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