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LE43AMG配置解 外形吸引动力惊喜

2018-02-12 10:21: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2017款奔驰GLE43拥有了一些奔驰系列车型的典型特征,比如车头的单横条配晶钻头灯、车尾的双边四出排气管等,奔驰GLE43新车还采用了单幅条格栅设计,中央镶嵌着硕大的奔驰三叉星徽标识,前大灯的造型也较为显眼犀利。而17款奔驰GLE43的前包围以及21英寸的双色轮圈的样式也和E43非常接近,同时前后包围底部的银色饰条则是丰富了视觉感受,整车看起来有着相当不错的运动气质。

17款奔驰GLE43,黑 黑豪华包(全景天窗,哈曼卡顿音响,智能卡,舒适进入,电动方向盘,导航,前座椅加热,带座椅记忆,后座椅加热,360度环绕影像,主动停车辅助,并道辅助,盲点检测,自动空调,多媒体接口,读卡器)标配运动包(AMG套件,21寸AMG轮毂,换挡拨片,坡降辅助,空气悬挂,运动底盘,底盘升降,高性能运动轮胎,运动排气管)标配LED灯光包(内饰可调节氛围灯,LED自适应远光灯随动转向,高位刹车灯,双氙气新款鹰眼大灯)智能驾驶包:(雷达测距,方向盘主动控制,自动防追尾,,带交叉车流辅助功能的增强型制动辅助系统,主动盲点监测,主动车道保持,预警制动)金属漆,小牛皮座椅,黑色钢琴漆木饰,冷热杯架,多轮廓前座椅带**,加热方向盘,拖车钩,铝脚踏,电吸门,黑色车顶蓬。

外观方面:17款奔驰GLE43 AMG新车采用了双幅条格栅设计,中央镶嵌着硕大的奔驰三叉星徽标识,前大灯的造型也较为犀利。17款奔驰GLE43闪闪发光的镀铬装饰突出了身体的造型,车身侧面才是GLE运动SUV的精髓所在,被刻意压低的后窗巧妙的在保证车内空间的前提下营造出轿跑的味道。

内饰方面:17款奔驰GLE43的内饰配备了实木/皮革组合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有三种颜色及亮度调节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此外,新一代GLE SUV同时提供专属的内饰组件供选,其中包括棕色桉木饰板、带纵纹的轻质铝饰板和棕色岑木饰板等,而全系都提供多色皮革内饰可选,17款奔驰GLE43AMG加版发动机提速感和推背感敏捷强烈,穿梭于城市间一点都不感觉臃肿,超车停车方便 自如。装配了驾驶模式选择系统、主动弯道控制系统、带转向辅助的增强型车距控制系统、全景车身监 控系统、增强型停车辅助系统等装备。

细节方面:2017款奔驰GLE43 AMG新车作为一款中型SUV,必然有着傲人的表现。给新车的第二排空间带来了行政级别的表现。全系标配的电动后备厢不仅实用,还特别能提升逼格。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可以与后备厢内部形成一个非常平坦的储物空间。奔驰为GLE43提供了中央和后轴差速锁,可以完全锁止,前轴则是电子式差速锁,有出众的驾驶舒适性。

动力方面:17款奔驰GLE43 AMG配备了拥有自适应减震器的AMGRide Control运动悬架系统,提供四种驾驶模式选择。另外,新车拥有增强的制动系统、转向系统,并且提供了能够全新提升车辆发动机、油门、变速箱等动态表现的AMG动态选择系统。新车仍是匹配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7Ps(270kW),峰值扭矩520N·m。搭配上9速自动变速箱和4Mactic四驱系统之后,GL**3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最高车速250公里/小时。

经销商名称:天津长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22497177 倪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LE级
奔驰GLE级
指导价:69.98-88.98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88.98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