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威霆专卖店全新改装 商务车大促销

2018-02-12 11:17: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奔驰威霆限量订制七座商务车的前脸更加的饱满,车身线条有型。一改两片式镀络进气隔栅,与之替换的是全黑进气隔栅进及网格状内置中网,银色标志性的大奔LOGO镶嵌其中,散发着优雅庄重的商务气息,诠释着低调内敛的成功风范。店内车辆关单、商检齐全 ,当日提车.

配置:1.GPS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带倒车影像2.多功能方向盘3. 驾驶舱便携式电子冰箱4.驾驶舱座椅一键式电动调节5. 隐藏式电脑桌板6. 220v电源接口、USB多功能连接口7. 中排360度旋转航空座椅(按摩、通风、加热)8. 车载触控屏中控系统9.可拆卸小桌板10.一键式电动窗帘11.后排座椅可放平成床12.迈巴赫顶灯13.柚木地板14.长宽高 5370*1928*2080mm 15. 2.0T 4缸 发动机

17款奔驰威霆限量订制七座商务车的前脸更加的饱满,车身线条有型。一改两片式镀络进气隔栅,与之替换的是全黑进气隔栅进及网格状内置中网,银色标志性的大奔LOGO镶嵌其中,散发着优雅庄重的商务气息,诠释着低调内敛的成功风范。

奔驰威霆商务车安全方面:新车在安全装备上毫不含糊,遵循福建奔驰“安全至上”的造车理念。2017款奔驰威霆配有正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和全车座位3点式安全带,时刻保障驾驶者和乘客免受急停、碰撞带来的危险。

奔跑威霆商务车的驾驶舱具有满足宽阔的空间,装备很多先进技术,凸显出奢华与科技时髦素。轿车化悬挂体系,极具舒服感,提升了控制触感。真皮正副驾驶座椅全部选用欧洲尖端真皮手艺制造,其填充物软硬适中,远程乘坐舒服减轻疲惫。

经销商名称: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6059900 傅先生(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