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林肯领袖一号 配备精良越野商务

2018-02-12 11:22: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2018款林肯领袖一号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2018款林肯领袖一号放下原有的美式粗犷,变得细腻而精致。美国范的“进步”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特别醒目,与大型的散热格栅融为一体。一道带有LED光源的灯带贯穿车尾,两端回行勾出的则是新样式的尾灯组,更显时尚。2018款林肯领袖一号豪华商务车搭载了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智能变缸,百公里油耗在16个,燃油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配置:1:豪华游艇柚木地板2:纯进口欧洲豪华羊毛地毯3:32寸日本进口东芝液晶显示器4:索尼DVD5:BOSE5.1立体环绕影音系统6:飞机头等舱豪华航空按摩加热座椅7:多动能豪华氛围顶灯8:德国进口胶囊咖啡机9:隐藏式豪华酒柜10:豪华电动升降商务桌11:车载无线网络12:天鹅绒丝电动窗帘13:后舱独立空调控制系统14:豪华电动迎宾踏板15:前后仓通讯系统16:行车记录仪.

林肯领袖一号有时“意料之中”的装备看得太多,就是技术非常先进也很难觉得有特殊之处,毕竟目前高档汽车在技术上的含量已经非常接近,两个隐藏秘书座椅,电动吧台,全部是一键启动,车内配置更是丰富,电动窗帘,柚木地板,环绕立体音响Bose等等不一一列举。

对于一款美国尖端豪华品牌的林肯首领一号,他的每一个细节都显得那么雍容华贵,处处以人为本,雨具,酒具,茶具,湿度,温度,时刻,多媒体设备八面玲珑,让单调的行车旅途平添了一份安静惬意。

林肯领袖一号奢华SUV3.5TT,外观霸气无比,将策最新款内饰发布两款,现在林肯领袖一号两款内饰遭到十分高的重视度,一款是宾利黄内饰,一款就是酒赤色,现车严重

经销商名称: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020227227 谢慧(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