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丰田穿越者现车 实用强劲高性价比

2018-02-13 09:30: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17款丰田穿越者2700中东进口四驱越野现车到港,最新报价优惠,颜色可选,配置丰富,关单商检,手续齐全,可售全国,随时看车(库房现车)当日可提,购车有好礼,全国可办理分期付款更多优惠请致经销商, SOS紧急救助按钮的配备能够让车辆遇险时及时呼叫救援 ,自动碰撞提醒报警技术,车辆失窃位置。

丰田穿越者并没有采用丰田当下夸张的设计语言,这也使得整车造型略显老旧,并无亮点的设计只能用平庸来形容。车辆的配置也比较普通,带高度可调功能的卤素大灯,后视镜电动调节和折叠功能的配备算不上丰富,但该有的也没落下。

丰田穿越者娱乐配备上奔跑者表现不错,中控屏幕集合的功能较多,能为乘客提供较为多样化的选择。但在安全性配备等方面,奔跑者表现的并不尽如人意,仅配备了前排气囊。

丰田穿越者的乘坐空间表现不错,前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表现良好,但第三排座椅非常鸡肋,过小的腿部空间令成年人乘坐时非常不适。前排的储物空间丰富,空调口的杯架设置的很贴心,但后排乘客的储物空间少的可怜。

经销商名称:天津捷路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16172107 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