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奔驰GLS450现车 豪华动感科技享受

2018-02-13 11:28: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18款奔驰GLS450仍秉承着奔驰高贵典雅的气质,同时作为一款SUV越野的同时凭借着精致内饰做工和卓越的驾乘品质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新车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配置上新增了内饰氛围灯以及人机交互系统和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等。18款奔驰GLS450拥有硬朗的性格,也拥有极致尊贵的奢华品质,稳重大气的内饰设计独具奢华之美。各种配置更是齐全,不用后期加装,全部原车自带。

全新18款奔驰GLS450延续了全尺寸7座布局,保证最大空间,外观方面改变主要集中在细节部分,家族风格在这里十分明显,由内而外的彰显出豪华动感。但是,作为奔驰车型中非常受青睐的车型,奔驰GLS450的优势是毋庸置疑的,不管其成熟稳重的外观还是舒适奢华的内饰以及简单便捷的操控性。

2018款奔驰GLS450豪华程度可以说是越野车中的典范,十分对得起它的价格。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第三排座椅可以根据乘车用途随意折叠,保证后备箱的空间。2018款奔驰GLS450尽显精致高档,做工精细,材质上乘。四辐式方向盘、圆形出风口、方形的中控台等,都将功能性放在首位。炮筒式仪表盘与整体风格十分统一。

18款奔驰GLS450是奔驰旗下的全尺寸SUV,作为豪华SUV车型,这款车在各国都是很受欢迎的存在。18款平行进口奔驰GLS450的亮点在于超越中规的性能体验和高配低价的超高性价比。美规奔驰GLS450搭载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最新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18款奔驰GLS450价格方面美规版比加班入门门槛更低,主要区别在于AMG运动套件,加班车型上基本都配备AGM套件,所以价格更高,在动力方面和四驱配置等关键部件都是一致的。在豪华程度上两者并无差别,都是平行进口配置可以灵活选择。

作为奔驰最顶级SUV车型,奔驰GLS450拥有众多优势,美规现车选配了多个配置包和单选配置,在豪华程度上已经十分出彩,价格相对中规3.0T车型来说,更加实惠,平行进口马力更大,配置更全,价格更低,如果你还在犹豫,那么18款奔驰GLS450绝对是绝佳之选。

购车最好的选择就是选对了良心商家,本公司在此承诺;凡所售车型均为平行进口,正规渠道,手续齐全。本公司全体员工在此承诺;凡客户问题必将真诚回答,提供专业讲解,购车期间无任何附加条件,不提无理要求,不威胁不强迫客户,自愿随性,不推销,不夸大。

经销商名称:天津顺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330030777 鲍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LS级
GLS级
指导价:109.38-139.7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38-139.7
全尺寸SUV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