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奥迪Q3热销报价 超强配置高端品质

2018-02-14 09:50: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全新奥迪Q3具有张扬而个性的内饰设计,彰显纯粹的高档品质。一道棱线从司机侧窗台起始,绕过仪表板,一直延伸至副司机侧车门窗台,营造出一 种被环绕的安全感和尊贵感。精品木质及铝制内饰条,在内舱LED照明灯下更加熠熠生辉。

外观方面:新奥迪Q3的运动风格剪影以及扁平动感的后窗设计弥散着都市的运动气息。车窗下方个性鲜明的飓风线设计,营造出生动的光影效果,在驰骋中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全新奥迪Q3动感的车身线条提高了侧门框区域的辨识度,轮眉外型魄力十足,凸显力量感的同时也不失创新魅力。全新奥迪Q3沿袭了奥迪Q系列车型独有的“wrap-around tailgate”,即“包围式尾门”设计。一气呵成的设计风格使尾部更为美观,同时大范围的开口面积以及高达460升的行李箱容积让装卸行李更加便捷。位于后保险杠两侧的辅助尾灯不仅让尾部造型更为动感流畅,而且在尾门开启状态下可以警示后方车辆,从而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

内饰方面:奥迪Q3的驾驶舱以神秘黑色靓丽橙为主基调,点缀银色镀铬装饰条辅助。车内的材料和做工都保持了奥迪的 优良传动,时尚的“T”造型中控台,采用了手感极佳软质材质进行包裹。整洁的三幅式方向盘功能十分强大,它除了手握舒适之外,操控也极其简便,由于此车的 方向盘拥有电动助力,所以驾驶者只需轻轻推送就能将其掌握在手。车门内侧面板等位置,也被优质的软性塑料和纳帕真皮包裹,整体效果更加年轻时尚。

新车将继续搭载1.4T与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与其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而2.0T发动机将提供高/低两种功率调校,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32kW,峰值扭矩320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传统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经销商名称:天津宝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722009111 毛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

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