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60L白色商务车 灵动曲线独特魅力

2018-02-15 04:26: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全新奔驰V260L一经上市,就凭借其极具辨识度、甚至可以说是富于萌态的前脸造型,灵动的车身曲线,所打造的个性质感外观,成为了奔驰V系列新一代吸粉利器。汇聚奔驰家族一个多世纪的巅峰造车工艺底蕴,更融入最新式流行美学设计感,造就了奔驰V系列与生俱来的独特魅力,重新定义商务王者典范,原来一款商务车也可以这么酷炫。

奔驰V级V260L奔驰新房车一路探索不断开拓,只为尊贵驾驭!5370mm车身尺寸,1928mm宽度,1880mm高度,34300mm轴距,却摆脱了传统房车的笨拙。接受C1驾照调教。奔驰V级V260L商务车的驾驶室展现出奢华成熟,中控材质采用雀眼枫木,中央扶手箱搭载一个车载冰箱。

作为一款商务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后排的舒适度,座椅升级为迈巴赫航空座椅,这两个独立的座椅采用欧洲进口Nappa小牛皮手工缝制,严格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内置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四段八向调节、180°旋转、座椅记忆、腿拖支撑,乘坐感受非常舒适,宽大的座椅就像是自驾的沙发上一样,尤其是整车配备了车身防侧倾装置,在高速过弯时也不会又太明显的测倾感,作为商务车他的表现非常好,第三排座椅电控放倒后可变换成双人床。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21172123 张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