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MC-Yuk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GMC育空高端MPV车型 迎春特惠行情

2018-02-15 11:38: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集“舒适、豪华、性能、越野”于一身,可谓成就非凡之百年传承。傲视群雄的SUV,具有同级别车型领先的动力和燃油效率。GMC YUKON育空作为百年品牌通用旗下的高端车型,其性能和外观在不断的提升中的到了业内外爱车人士的热烈追捧,成为了越野车中的热门车型。无论是配置和动力还有其性价比和性能都会的让你过目不忘。

外观方面:从远处看GMC育空yukon的整体外观,霸气侧漏,威风凛凛,个性而不张扬,不愧是有身份人士的首选商务。车的前脸设计的比较方正,车头比较高,霸气十足。车头大灯十分显眼,在设计上采用了竖条的形象,被竖立起来的大灯很有立体感,把原本比较高的车头更是拉高了层次感。车品牌标志镶嵌在三个长扁的梯形进气格栅上搭配网状镀铬中网格子,满满的时尚运动感。从侧面欣赏yukon,近乎完美的硬朗线条,腰线的设计没有一丝的圆润弧度,它就像个硬壮的肌肉男,浑身肌肉,让人看了心潮澎湃!在看车尾,和车头遥相呼应,不像普通车辆微翘,它就是直接而立体,简约不简单。

内饰方面:GMC育空Yukon的内饰可以说是低调的奢华。进入车内,首先看到的是豪华的真皮座椅,车内所有的座椅都进行了打孔设计,通气性能特别好。前排的座椅可以自动调节,并配有电动加热系统,座椅的填充物很充实很柔软,带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坐在棉花堆上。同时门旁的手扶把柄也是真皮包裹。人体能够接触到的地方都是真皮包裹,摸起来那是一个舒服。中控台的区域和普通车辆设计的规格一样大,车子内有全天窗,而且车内配置了一切可以娱乐的装备,例如,手机蓝牙连接配置,音乐CD机等。同时车内的配饰颜色采用的都是一体的黑色和棕色的搭配,完全体现了商务车的沉稳气息。方向盘的设计比较潮,半真皮半木质花纹,时尚而大气。车内配置了超大屏幕的显示器,可以极大的方便驾驶者导航,娱乐的需求。

动力方面:GMC育空Yukon搭载动力有两种,豪华版的是6.2的排量。像我们平时的普通轿车他们的动力大多都是1.5或者2.0的,yukon如此强大的动力,可以让它毫不费力的在坑洼山路,斜坡上行走。它的功能有些类似于越野车,起步速度很快,在高速上超车轻而易举!当然,如此强大的动力下,它的油耗不低,很多这款车的消费者在追求动力都同时常常也不会太注重油耗的多少。

如果把汽车的发展史比作一本书,或许我们翻不到尽头,因为人类的智慧和创造力是无法限量的。为满足所有爱车人士的梦想,GMC YUKON育空的设计师们无时无刻的都在用尽智慧和创造力打造出众多满足人们所有想象的完美座驾。

GMC YUKON育空车型还在车身多处运用了Denali独有的外观套件,在进气格栅、前后包围、脚踏以及进气口轮廓都采用了镀铬处理。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了20寸亚光铝合金轮圈,装备了底挂备胎以及电动脚踏板。新款GMC育空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新款GMC育空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庞大的车身赋予车内宽阔的空间,完全能适合身材高大的车主或乘客舒适驾驭及体验。

经销商名称: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6059900 傅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Yukon
Yukon
指导价:155.0-238.0万元
5.3L 6.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5.0-238.0
其他
5.3L 6.2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