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C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LS450新款SUV 舒适性燃油性最实惠

2018-02-19 10:44: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18款奔驰GLS450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当日提车,手续齐全随车走,设计师并没有忘记它越野车的身份,所以你能找到很多硬朗的线条,其实用性和舒适性更可媲美豪华轿车。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2018款奔驰GLS450作为老款GL级的中期改款的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前大灯、尾灯组和前后保险杠有着很大的调整,其中作为高性能的AMG车型,新车前保险杠造型更加夸张,更加运动。双幅飞翼式镀铬条横贯进气格栅,并进行了镂空实心的三叉星徽,更显尊崇。前保险杠两侧开口更大,同时下唇采用银色镀铬进行装饰,并带有扰流槽设计。还在发动机盖上增添了两条充满力量的隆起线条,使得GLS看起来肌肉感十足。

内饰方面:全新奔驰GLS450延续了全尺寸七座布局以保证最大空间表现,外观方面改变主要集中在细节部分,家族化风格在这里十分明显,由内而外彰显出豪华、动感。但作为奔驰系列中十分受青睐的车型,奔驰GL450的优势毋庸置疑,其不管是成熟稳重的外观,舒适奢华的内饰,还是多功能便捷操控和全方位安全性能等多方面,都保证了驾乘者的最大舒适性和驾驶乐趣。

动力方面:18新款奔驰GLS450加版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动员机,最大输出功率362马力,峰值扭矩500N.M。比老款GL450马力上足足多 了29匹。同时变速箱也有了很大的改良,17款奔驰GLS450采用了最新9AT主动变速器,同时搭配双顶置凸轮轴,进步气缸焚烧室的进宇量和排宇量,加强发念头功率,机能加倍充沛表现!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GLS450加规版车型发动机没有改变,依然和之前一样,提供3.0T 汽油发动机。

经销商名称:上海铂铭行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01746332 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CLS级
奔驰CLS级
指导价:58.8-69.1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8-69.1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