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丰田穿越者2700 直降行情越野报价

2018-02-20 13:21: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18款丰田穿越者2700的定位融合了多种用途MPV车以及四轮驱动越野车,称之为越野SUV,整部车的腰线更加突出,轮廓也更加立体完美。

18款中东版丰田穿越者2700SR5配置:车辆稳定系统,胎压监测,7座,6速,17轮,分时四驱,164马力四缸发动机,电子助力,前碟后鼓刹,平安气囊主驾+乘客+主架驶膝部,高位LED灯,带转向旌旗灯号灯,智能钥匙,镀铬门把手,电动车窗,电动门锁,中心节制台,数字时钟,定速巡航,6喇叭,星散式折叠织物座椅,前雾灯,卤素大灯,前档风玻璃加热,车窗除雾,织物座椅,底挂备胎,行李架,沙鱼鳍天线,踏板,雾灯,后电眼,尾翼,地毯.徽标。

18款丰田穿越者2700整体设计大气,车身突出强悍之劲,犹如一头在都市里狂奔的犀牛。17款丰田穿越者2700外形酷似红杉,车身设计依然高挑,使新车呈现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而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相呼应,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自然协调。

18款丰田穿越者2700的内部宽敞舒适,一体式中控台简介大方,内部超大使用空间也是吸引用户的一大亮点。18款丰田穿越者2700后两排可折叠座椅,全部折叠腾出来的空间可容纳十余人,为用户外出旅行以及商务用途提供了最佳便利条件。

18款丰田穿越者2700配备了2.7L 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为4速ECT-i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120/5200,最大扭矩246/3800。

经销商名称:天津合源汇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0202-9343 张小姐(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