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酷路泽4600新SUV 性能配置数一数二

2018-02-21 10:23: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18款丰田酷路泽4600针对大灯的变化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并且针对雾灯的位置也做了小调整,加入了镀铬装饰。采用全镀铬格栅,车头显得更厚重,更有气势。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的性能值得称赞,是一个个性越野奇兵

18款丰田酷路泽4600镶嵌于四根横向格栅上的镀铬饰条变得更粗壮,彩条照旧有着紧缩感,尽展婀娜身姿。在驱动体例上,新款车型照旧采取四驱模式作为首要驱动模式。操控切确,转弯时不用频仍调解就能轻松具备不乱的循迹性,驾驶起来,你不会有那种正在与一辆无比繁重的车格斗的感受,驾御这台巨型猛兽加倍游刃有余。

18款丰田酷路泽4600新车简单的配置升级就在外形的点缀上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显得更加上档。中控台上方为多功能显示屏,中间为音响控制系统,左右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温度控制。17款丰田酷路泽4600新车主要在细节设计上更为突出力量和可靠感,并且增加了一些实用的功能配置。金属材质涂装多处可见,适应了这种时代需求。如果再将第二排座椅折起,完全能够满足特殊装备的承载。

18款丰田酷路泽4600长/宽/高尺寸为4950×1970×1880mm,轴距长度为2850mm。17款丰田酷路泽4600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但却凝结了型在简洁之间将所有功能集结于其中的驾驶乐趣。17款丰田酷路泽4600简单的配置升级就在外型的点缀上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中控台上方为多功能显示屏,中间为音响控制系统,左右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温度控。

经销商名称:天津合源汇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0202-9343 张小姐(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