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LS450口碑SUV 现车油耗低价格更低

2018-02-21 13:28: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18款奔驰GLS450(加版/美规版)是一款一款经济适用型豪华SUV奔驰GLS450仍旧秉持典雅高贵的气质,同时作为一款SUV越野车,同时,凭借着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的驾乘品质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多项配置颜色可选的一款车型,同时会为你节省很多不必要的费用。

安全性配置也是一应俱全。防碰撞辅助、侧向风辅助、注意力分散提醒、电控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一系列高大上的设备被一股脑地装上了奔驰GLS。除此之外,你还可以购买一个选装包,里面包括了车距控制、车道保持、自动刹车、智能大灯和夜视系统等等。

S这个字母对于奔驰来说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它代表着、豪华、高端,是奔驰最高水准的代名词。在奔驰新的命名体系下,GL级终于得以向世人宣告:我是SUV中的旗舰,我是GLS

奔驰GLS450大灯的样式与其它车型更加相似.,LED日间行车灯也融入其中,看上去更有整体感。奔驰GLS450车尾的主要变化就是尾灯,其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调整。

18款奔驰GLS450加版整个前脸看起来威武大气,又不是动感,前脸经过这一系列镀铬的修饰,看起来十分时尚,实心的奔驰标志下面隐藏着ACC自适应巡航的,这一项配置也给行车带来了很高的安全性。前保险杠两侧开口更大,同时下唇采用银色镀铬进行装饰,并带有扰流槽设计。

经销商名称:天津浩峰通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752619811 王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LS级
GLS级
指导价:109.38-139.7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38-139.7
全尺寸SUV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