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 中东版全面升级

2018-02-21 10:39: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2018款酷路泽正式上市,终于到下半年我们见到了实车,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中东版2018款兰德酷路泽4000八气囊后挂高配车型。2018款酷路泽高配图片最大的变化就是由原来的五速变速箱变为六速,还有就是标配流水转向灯。

2018款酷路泽4000高配配有疝气大灯的LED日间行车灯和流水转向灯,中网还是镀铬前中网。2018款酷路泽4000高配内饰配有桃木内饰和多功能方向盘,中配并没有大屏,和17款一样同样还是5700的底盘,蠕行系统坦克掉头。越野方面依旧很强大。

2018款酷路泽4000变为六速变速箱在油耗方面肯定比老款有一定的优势。稳定动力强大4.0 6缸发动机。2018款酷路泽4000高配肯定是配有冰箱,夏天还是很方便的。中配主驾驶电动座椅。八气囊后挂侧面线条和17款是一样的。最新款的彩条。

最后来到尾部原车的后挂单备胎和后拖车钩。18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是“四驱之王”,也是SUV的领跑者。倾斜角度更大的A柱和缓减设计的D柱以及低矮的车身让新车线条看上去十分柔和。

经销商名称:天津捷路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16172107 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