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奥迪Q7高品现车配置齐全 春节钜惠

2018-02-22 05:35: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17款奥迪Q7加规版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17款奥迪Q7加规版大功率3.0T奥迪Q7的主要标准配置:真皮座椅、前座椅加热、电动调节、主驾驶记忆、氙灯LED灯、全景天窗、电尾门、方向盘加热、电动折叠后视镜、前后电眼

外观方面:17款奥迪Q7加规版大功率3.0T拥有着强劲的动力表现与舒适豪华的驾乘体验,车身始终给人一种紧凑、刚毅的感觉,新车使用了亮光黑轮毂和熏黑尾灯,为了使新车看起来更有气势。奥迪Q7简约的风格显得十分友好,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在越野道路面,它强劲的驱动力更令人惊叹。17款奥迪Q7简单的线条勾勒同样时尚感十足,饱满型的身材,给人一种厚重扎实的感觉。硕大的六边形镀铬格栅是这一代车型的显著标志,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新车是一款强调舒适性的全尺寸SUV,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

细节方面:17款奥迪Q7配备自适应空气悬架的型号,由于降低了车身高度,减少空气阻力,最高时速还可提高多4公里。全系动力输出充沛,配合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更具驾驶感受。虽然作为一款偏向城市设计的顶级豪华SUV公路性能更突出,但其配备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越野能力也不俗。2017款奥迪Q7的第一排乘员配备了两级释放的正面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囊,可以最大限度地保护前排乘员在发生车辆碰撞时的人身安全。

内饰方面:17款奥迪Q7在内饰设计上简直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简洁的中控台配备有8.3英寸的可收纳液晶显示屏,并采用铝制和 木质饰板相搭配,更加突显新车的豪华感与科技感。2017款奥迪Q7加版3.0T还配备有第二代MMI信息娱乐系统,并可实现触控和实体键双重操作,并且还进一步优化了操作逻辑。100毫米的纵向调整功能更是同级车型中的最高水平。奥迪Q7的可以最大限度地保护前排乘员在发生车辆碰撞时的人身安全。

其他方面:17款奥迪Q7中控台的功能键排列有序,在排挡杆的周边,布置了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和一键式启动按钮,体现出奥迪崇尚科技的一面。前排中央扶手也由分体变成了整体扶手。前排乘客的脚部空间、前排座椅背后和行李箱上都装有储物网袋。奥迪Q7宽大的乘坐空间给人以商务车的错觉。车内的玻璃升降开关和杯架都经过镀铬装饰,熠熠生辉的金属饰条让车内的尊贵感提升。以创新的轻量化科技和豪华舒适的驾乘体验、同级别最大的车内空间和最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为同级车型树立了划时代的全新准。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志鑫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5202229992 孙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