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欧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宾利欧陆GT天津港现车 展现速度豪华派

2018-03-16 18:31: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宾利欧陆GT有大量现车在售,宾利欧陆GT超豪华轿车每一个细枝末节都散发着纯正宾利不可言传的阳刚之气,短捷的前悬设计加上修长的引擎上盖,展现出车头既优雅又锐利的静态感受。购车可优惠万。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配置:20轮 倒影 智能卡无钥匙启动 无钥匙进入 百年灵时钟 空气悬架 电吸门 HDD导航 遥控钥匙 连续减震稳定系统 可变悬架 真皮座椅 电动调节座椅带记忆 座椅通风 座椅加热 座椅按摩 自动空调

内饰方面:新款宾利欧陆GT高配在前部、中部、顶篷和仪表盘等处采用了碳纤维材料,而座椅等处则提供了多种鲜艳配色方案,延续了外观的色彩。皮质面料上采用了Mulliner GT设计中的对比拼接方案,车门面板则使用钻石进行绗缝装饰。宾利欧陆GT是宾利家族中独一无二的精品,精心手工制作的皮革:平均每辆车要用400多张甲级优质真皮,经过多道工序加工处理,光滑柔软且防水耐磨;令人眩目的皮革包裹的方向盘,纯手工双线缝制。

动力方面,宾利的 V8 发动机性能卓越,不仅表现在功能上,更体现在它的工作方式上。这款 4.0 升发动机功率可达 507 匹马力,最大扭矩为 660 牛米,仅此一项就足以表明其性能的出类拔萃。知晓这款GT轿跑车的二氧化碳排放仅为 246 克/公里后,您将发现其环保科技堪称世界顶级,它的二氧化碳排放为车坛和世界树立了全新基准,令其它品牌车型难以望其项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裕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电话:18322148567 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欧陆
欧陆
指导价:305.5-449.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5-449.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