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MC-Savana

超低价好车团购

GMC房车商务之星G660天幕版 精品特惠价

2018-03-22 09:22: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GMC房车商务之星G660天幕版基本延续了概念车设计思路,但是像全新环形进气格栅造型上已经发生了变化,同时全新前保险杠造型显得更加具有线条感。此外新车腰线较高,显得侧窗面积不大,尾部设计上延续家族式尾灯结构,LED光带式设计使得新车的视觉效果更宽。

第一眼看到GMC房车商务之星G660天幕版时,就会深深地被那骨子里透露出来的优雅气质所吸引,更打破以往传统的美式风格设计,不但外表硬朗、具肌肉感,而且内饰设计时尚、舒适、豪华。 GMC房车商务之星G660天幕版搭载GMVortecV8发动机,车身尺寸5715*2098*2425mm,轴距3429mm,使得乘坐舒适性及随意性得到充分保障,241KW的最大功率,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行车路上一切皆在掌控之中。车身上配备了行程车录仪,车辆前后影像监控系统,侧视影像,为这辆豪华商务车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镀铬的圆点状的进气格栅搭配鲜红色的"GMC"车标很有视觉冲击力,天使眼HID氙气头灯、LED日间行车灯,一路安全保驾护航。GMC房车商务之星G660天幕版车身的两侧设置了转向灯和摄像头,从而保证GMC房车商务之星G660天幕版在视野无死角,以便利于观察转弯情况。

GMC房车商务之星G660天幕版商务7座格局,高顶设计,提供了宽敞的内部空间。配有航空按摩座椅,GMC房车商务之星G660天幕版具有电动8项调节、电动腿托、电动靠背、气动按摩、电动通风、加热等功能。

GMC房车商务之星G660天幕版第二排座椅向后旋转,第二排两个座椅向后旋转后与第三排形成对坐,这种座椅组合可以满足开会或好友家人聚会交谈,中间还可以拼起一张桌子,相当便利和人性化。GMC房车商务之星G660天幕版电动放倒第三排座椅,前排座椅可180度旋转跟第三批整合成为了一张大型沙发床,使旅途备感舒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2558695 赵先生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Savana
Savana
指导价:143.0-218.0万元
6.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0-218.0
MPV
6.0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