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劳斯莱斯-曜影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劳斯莱斯曜影 姿态优雅万千宠爱

2018-05-05 10:03: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劳斯莱斯曜影从车头看去,庄重的前脸,瞬间让一切都似乎安静了下来,只为驻足能多看它几眼。硬朗的线条与慵懒的眼神,“刚与柔不分家”怎么我想起来了这句话?穆杰罗红与安达卢西亚白,为啥我这么啰嗦?因为这个红是摩登锋尚特别版的专属配色。撞色的设计非常抢眼,配合来自于游艇灵感的尾部设计,气场爆棚。

但不要忘了这是台敞篷车,当它拂去外衣,尽显优雅本色。开着它穿梭在林间,带着那一缕缕阳光,简直了。而且敞篷在不打开的状态下,曜影可以带来媲美硬顶车的静音效果。轮胎选择了马牌,21寸抛光轮毂,再怎么耀眼也压不住那个大大双R标,因为它永远保持直立,这是劳斯莱斯最经典的设计。

2018款劳斯莱斯曜影内饰被艺术气息包围,专属双色方向盘更是表达你与众多劳斯莱斯车主的与众不同。劳斯莱斯另一大特点,转速表消失了,改为显示动力储备,当时速90km/h时,还有80%多的动力储备,时刻让你保持那份从容。每一个按键的形状与图案都经过精心的设计,配合大量的镀铬装饰,让嫌弃镀铬的我却没有一丝的反感。

马车式车门没有因为双门车身设计而丢掉,前排上下车门依然能够保持最优雅的姿势,只是后排乘客要差一些。门板储物格内部依然可以找到特别版专属的纹理设计。说道劳斯莱斯怎么能不提到雨伞?主副驾前门框都配有雨伞,连雨伞的配色都是特别版专属的,每一处细节都不放过。看着伞低的双R标,满足。

2018款劳斯莱斯曜影后备箱被厚厚的绒面包裹,空间由于敞篷的原因,虽然有不错的纵深,但拿取东西会有一定的影响。劳斯莱斯从不吝啬它的技术,6.6T V12发动机一直保持最高水准。官方5.1秒的百公里加速。完全代表不了什么。想和劳斯莱斯赛跑?谁会带你玩?

2018款劳斯莱斯曜影不像超跑那样条件苛刻,曜影足够拉风,又更加实用。如果还不能够满足,想在劳斯莱斯车主中与众不同,那么一台特别版车型是很好的选择,难怪王思聪会喜欢。曜影摩登锋尚特别版分为红色,蓝色和橙色三种版本,据说全国只限量4台。最后,想要知道它的售价吗?因为很多细节都是专属定制,比起普通版确实高了不少,具体留个悬念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722493343 陈龙 陈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曜影
曜影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