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X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奔驰皮卡X250d 犀利外观冷艳俊士

2018-06-13 10:37: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奔驰X级皮卡采用了诸多家族设计语言,无论是进气格栅还是大灯造型,都有很高的辨识度。奔驰X级皮卡各车型在外观有一些差异,根据配置不同,全新X级提供定位由低到高PURE、PROGRESSIVE、POWER三种外观样式。其中高配车型会搭载LED大灯,另外前保险杠样式也有差别,低配为纯黑色设计,高配则加入镀铬装饰。

\

\

\

全新奔驰X级皮卡车性能测试很棒,行驶在松散的石头和泥土中,采用四轮驱动系统,通过控制台的旋钮控制。中配版奔驰X250搭载2.3升柴油发动机,搭配六速手动变速箱,最大输出190马力,百公里加速10.9秒,最高时速高达114英里,行驶在不平坦的地形,即使车轮处于较深的车辙或岩石上,奔驰X级皮卡车依然能很好地处理和通过。

\

\

\

全新奔驰X级皮卡车采用全黑色设计装饰,四个并排的银色镀铬装饰出风口设计,悬浮式液晶屏设计比较抢眼,仪表盘采用双圆形设计,配备自动换挡器和环绕立体声。内饰设计和材质看上去比轿车差一个档次。

\

\

\

全新奔驰X级皮卡车比较适合越野,采用四轮驱动后,皮卡车在超级倾斜陡峭的坡度上行驶,在中途斜坡起步辅助系统非常轻松的通过、停止和启动。

\

\

另外,也可选后桥的100%差速器锁。可以使用奔驰X级360度摄像头让车辆在极端越野过程中更加轻松通过,安装在散热格栅下方的摄像头可以帮助司机通过8.4英寸信息娱乐屏幕看到路况。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山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自贸区店)
经销商电话:13114816696 朱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皮卡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