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Jeep-大切诺基(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款Jeep大切诺基 越野车型情怀宠儿

2018-06-18 12:49: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目前Jeep大切诺基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Jeep作为老牌企业,在汽车制造业大军中奋斗了多年,一直矢志不渝的生产越野车型。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在那段JEEP最为辉煌的年代,其推出了像切诺基、自由人等著名车型。今天登场亮相的主角就是切诺基系列中的佼佼者——大切诺基。如果新年想选购一台SUV,这款车的性价比,会让您满意的买大切看中的就是Jeep的协调性,作为家族旗舰,大切是市面上同价位几乎唯—可选的美式粗犷SUV,这种情怀是大众宝马等所不具备的。但大切终归还是更适合城市驾驶,追求豪华的内饰设计与舒适的乘坐感受才是它的本职工作。

 

17款Jeep 大切诺基 非常人般的历练使得大切诺基已经将原有的贵气全部抹去,取而代之的是面目狰狞的浑身杀气。换装了全新的一体式前格栅,贪婪的大嘴吞噬着大量空气为刹车系统降温,发动机盖上肌肉般的进气孔为的是让躁动的心保持冷静。

大切在外观上要更加的注重豪华感,整体看上去更加的精致。高大威猛的外形所营造出的强大气场,是其它车型无法比拟的。标志性的7孔进气格栅,改款后的格栅采用了亚光的处理。与格栅紧紧相连的大灯,使得车头有了紧凑的感觉。大切诺基体型较为庞大,车身长宽高为4829/1943/1802mm,而轴距为2915mm,并搭载20英寸白金轮毂,带来十足立体感和狂野感。

开着一部大切,怎能不去越野。全新大切诺基配备5级可调的空气悬架。具备抬升或降低车辆底盘能力,在非铺装路面拥有极限通过能力,在公路行驶可增强行车稳定性。大切为全时四驱,中央差速器采用多片离合器式结构,它还配备了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包括5种模式,分别为自动、运动、雪地、沙地、泥地模式,可通过旋钮进行手动选择。当然了,陡坡缓降、低速四驱一个也不少。大切诺基是拥有自动、运动、雪地等5大驾驶模式的全路况王。其中,专为北方雪地环境配备的雪地模式,能够始终激活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确保车辆在雪地路况下的行驶精准度与车身稳定度。更能使车辆保持低速四驱“4WD LOW”状态,实现前后轴距50:50恒定分配,保证在突发情况下都可以驱动四个轮子快速脱困。不管去哪,一辆以实力掌控积雪路段的豪华SUV会是你冬季的安心选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722621620 张小娇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99-119.99
中大型SUV
3.0L 3.6L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