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卡宴中规豪驾 实惠购车精品来袭

2018-06-18 13:24: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中规保时捷卡宴,指导价984加配黑玉金属漆17800,保时捷免钥匙进入系统18400,前部和后部停车辅助系统,包含全景影像系统12400仪表板上的罗盘显示屏6000黑色标准内饰

外观方面:保时捷卡宴新车的前灯和散热片保持了保时捷传统的风格,车宽1940mm,但高度只有1690mm。离地高为273mm,最大斜度角为32度,减震弹簧的行程很长,提高了越野性能。

内饰方面:保时捷卡宴新车内饰设计的变化非常大,仪表保留了保时捷传统的五组圆形仪表,在整体氛围上凸显出保时捷跑车的运动风格。

细节方面:保时捷卡宴新车车内的质量感明显较老款有了提升:塑料按键的材质高档,车内装饰材料以真皮为主,辅以铝材和实木材料进行点缀,显得非常豪华。

配置方面:2018款保时捷卡宴当你座入车体里你会忘记它是一辆SUV,众多的跑车素被毫无保留的移植。三环式仪表盘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0喇叭音响系统、所有的装备都演

绎着保时捷风格。卡宴装备了多种高级配 置,巡航定系统、BOSE音响、全真皮内饰,运动型真皮座椅、选装电动全景天窗。让你完全觉得它不 仅仅是一辆SUV。

动力方面,全新卡宴将提供3.0T、2.9T双涡轮增压以及4.0T双涡轮增压三款发动机,在性能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整体操控性也将更好,其新车预计将于明年3月份正式交付,经过重新设计的卡宴外观不再撞脸众泰SR9,土豪们也不用怕出门撞衫了。你觉得2018款的保时捷卡宴外观变帅气了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722621620 张小娇(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