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迈巴赫S650新款 平行进口豪华四座

2018-06-20 11:50: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店内新到18款欧规迈巴赫S560国内首台平行进口豪华四座,2018款奔驰S560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其中前保险杠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更显大气,现在玩灯的也不只有“奥迪”了,这台奔驰S级的前大灯采用了奔驰最新的MULTIBEAMLED大灯系统,单个大灯内拥有84颗高性能LED灯泡

\

2018款奔驰S560侧面线条依然十分舒展,合理应用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稳重大气的同时不失优雅,双五辐20寸轮圈造型简洁有力,更像是一位气质非凡的“CEO”。这样的搭配十分好看养眼,车身和轮胎的配备比例十分融洽和谐

\

18款迈巴赫S560四驱:接受预定4坐到港报关中配置解析:前座椅记忆,后排座椅舒适包,驾驶辅助包带雷测,后娱乐,无钥匙进入,环影,座椅按摩,迈巴赫专属轮毂,内咖啡皮,nappa门把手镀铬,高光钥匙,后排头等舱座椅,前杯架,后排小桌板,前通风,后冰箱,全景天窗,内黑顶 designo皮,桃木方向盘,柏林之音高端立体音响,抬显,后排无线耳机两只,后排汽车控制系统遥控器 夜视包,魔术雨刮器,车载电视,后排手机无线充电,豪华包,拓展皮。

\

\

18款奔驰迈巴赫S560拥有世界顶尖级内饰,奢华程度无车可比,高贵与精致也就不言而喻。采用不同颜色真皮的搭配使车内的整体层次感更为突出,而在真皮之间穿插的桃木饰板则更有效提升了车内质感。值得一提的是,奔驰全新开发的SPLITVIEW分屏显示技术在新款S级上得到了运用。

\

\

18款迈巴赫S560欧规版后排贵宾座采用航空座椅设计,相比古斯特和飞驰更显奢华。在后排两张座椅的中间设置有车载冰箱,后车门结构经过了重新设计,同时在门板上还有独特的装饰条点缀。新车作为旗舰型车型在内饰做工的精细度上绝对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三幅式的方向盘为内饰增添了几分活力,新加入的双拇指控制系统也增强了用户的体验。全液晶仪表盘与多媒体屏幕相连,呈现出了不错的科

\

新一代18款奔驰迈巴赫S560 4MATIC动力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5kW,峰值扭矩7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拥有奔驰4MATIC全时四驱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裕隆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26818945 孟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迈巴赫S级
迈巴赫S级
指导价:146.8-682.8万元
3.0T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6.8-682.8
豪华车
3.0T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