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奔驰V250商务车 顶级配置奢华内饰

2018-07-07 09:03: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7款车型属于家族里的第四代车型了。奔驰V250加装了一整套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使整体车身更加具有流线型的感觉,同时其还加入了辅助LED行车灯、四出尾排等额外套件

dealer_default_4be4cf63910a4943b7444ad48306b557.jpg

驾驶舱无疑是惊艳的,设计、用料达到了一台奔驰轿车的水准。要知道这是一台MPV,先前,当它们主要被用作商务接送时,留给专职司机的中控台往往是不被重视的部分。如今,人们再也没有理由抱怨这台车的内饰不显档次了。但是这款车的驾驶舱设计还是会让人耳目一新。

dealer_default_013234ecafb04657b384b0c12b3444d9.jpg

这台V 250 BlueTEC配备了COMANDOnline系统,国内的官网称它为:“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以及联网功能”,我特别喜欢这个翻译,它已经详细到我不需要再花笔墨去做解释说明了。这套系统是目前奔驰最高级别的多媒体系统,信息显示在一个8.4英寸的彩色显示屏上,可以使用旋钮、按键和触摸板等多种方式操作。全景摄像当然也显示在这里,这是我见过的最棒的全景摄像系统之一。

dealer_default_7c2cfe38b08d4d688e39a3969453d085.jpg

dealer_default_997c57e6240f4a168cd18e72d835c191.jpg

dealer_default_39bc6c1a139c4ca59e1b59e96e70f3bb.jpg

奔驰V250造型上延续了全新V级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子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稳重大气不言而喻。大扭矩440N·m。与之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时四驱系统,综合油耗仅为6.7L/100km的,在BlueTEC技术的加持下,V250 BlueTEC 4MATIC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77g/km。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21172123 张经理、13161228520 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