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R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R320白黑绝版 最后一台裸利大促销

2018-07-30 13:59: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外观方面:新款奔驰R320采用整体式的大灯设计,而没有像老款那样的分离式设计,看起来更加成熟稳住。从侧面水平角度上看,刚毅的进气格栅线条也有些SUV的路数,豪华中透露着不经意的家族运动特征。

空间方面:新款奔驰R320的精髓就是它的空间和舒适性,但这并不表示它的其他方面就不足为道。譬如它的外观,整体造型设计非常流畅,车身结构上能看到轿车、MPV以及SUV的影子。这可能就是奔驰把它叫做“豪华运动旅行车”的原因,优惠矩阵

内饰方面:新款奔驰R320的内部空间和舒适度都达到一流的标准,经典的6座设计以及宽敞的座椅间距使乘客更感舒适。头部空间和肩部空间也将梅赛德斯-奔驰R级的宽敞度和舒适性水平提升到了新高度。

新款奔驰R320新增了双色调内饰设计。消费者可 选择黄色/黑色搭配,或者灰色/黑色搭配,以满足不同消费需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鼎盛汽车商贸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110212377 肖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R级
奔驰R级
指导价:84.8-121.2万元
3.5L 5.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8-121.2
MPV
3.5L 5.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