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A45限量特惠来袭 颜色齐全配置丰富

2018-10-09 13:40: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奔驰2017款AMG A45现车在售,店内车型配置丰富,颜色齐全,最新实时价格一手掌握,购车可优惠万。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奔驰A45 4MATIC AMG的外观依旧给人的是一种运动气息十足的感觉,前后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后扰流板以及红色刹车卡钳的加入,使其整体的战斗气息极为浓郁。乍一看宝马M2 3.0T双门轿跑车和M235i好像没什么区别,但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该车身上,除了拥有我们比较熟悉得双肾进气格栅与天使眼大灯外,前保险杠下方同样拥有着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

内饰方面: 奔驰A45 4MATIC AMG的内饰,与其外观设计一致,运动的风格是其内饰设计的主旋律,大量红色缝线设计、被红色点缀的空调出风口以及性能车惯用的碳纤维饰板,无不刺激着你的肾上腺素。奔驰A45 4MATIC AMG还采用了AMG车型专属的运动座椅,绝对是那些性能控们的福音,包裹性出色,造型更是没的说。此外,遍布车内的AMG标识在突显了车内运动氛围的同时,也在时刻提醒着驾驶者,这是辆强大的AMG车型。

配置方面:奔驰A45 4MATIC AMG在安全配置、操控配置以及内部配置方面优势明显,有前后排侧气囊、膝部气囊、自动驻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全景天窗、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换挡拨片、泊车雷达、LED大灯、车内氛围灯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已经对A45所搭载的M133 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进行改造升级,使其成为AMG车型中动力输出比最高的一款发动机,每升汽油的动力输出超过149千瓦,超过现款车型的140千瓦。这款升级版的高排量四缸发动机将应用在全新A45 4Matic车型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鼎盛汽车商贸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110212377 肖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