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进口宝马X5现车行情 港口降价专卖

2018-10-15 10:27: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宝马X5 的外观相当霸气,设计强劲而锐利,整车尺寸较前款车型略有增大,更大进气口和一直延伸到车头中央进气隔栅的新的冰铜色车底护板,虽然身量变大,但是没有失掉宝马 一贯的匀称风骨。18款进口宝马 X5广大的轮眉与车身的过渡很调和, 动感的线条被勾画的极致完善,这类圆润的造型为其带来了更多喜爱者,在驾驶感觉方面比老款车更凌厉,同时性价比更高,新款宝马X5中东版双肾型进气格栅是宝马家属的经典代表 在形状方面也要具有一些“肌肉感”。

\

18款新款加版宝马X5外形动感又不失优雅 ,时尚硬朗的外形与时俱进。新款加版宝马X5采用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后四连杆独立悬挂,不论其悬挂的结构还是调校方面都向公路行驶性妥协。新车除了速度,还体现出了力量感。宝马X5侧面的车身线条经过重新设计,新款车型的腰线更加复杂,比起之前看起来要更加柔美,新X5还增加了窗边的镀铬饰条,提升整车的档次。同时车辆前翼子板还具有通风口,有利于前刹车钳降温。18款加版宝马X5新款配置参数动感优雅

\

18款新款加版宝马X5优质材料、高档饰件和全面的标准装备使新款加版宝马X5极具奢华风格。新款加版宝马X5令人痴迷心醉的算是超大的轮圈,有20英寸,真的难以想象SUV却都是跑车化的轮胎,轮圈的设计从视觉效果上几乎都美得要死,驾驶时会感到新款加版宝马X5的车身晃动有限,脚下非常扎实。

\

18款宝马X5的独特在其动感的线条轮廓勾勒下一览无遗。它拥有粗犷的轮毂、宽大的轮胎、超强的越野能力。细节修饰的外观造型更加令人心潮澎湃。大灯依旧延用天使眼设计,宽大的保险杠给车头增加了不少厚重感。线条刚毅有力肌肉感十足,笔直的腰线充满力量,配合白色的宝马标志性天使眼,优雅与时尚兼备。

\

18款宝马X5加版3.0T强劲的动力和良好的操控性能让它在SUV中算得上是翘楚,无论是越野旅行还是家用也都游刃有余。宝马X5加版3.0T的发动机疯狂咆哮时,强大的惯性瞬时会带动你的全身与它抗衡。

\

18款宝马X5宽大的轮眉与车身的过渡很和谐,动感的线条被勾勒的极致完美,这种圆润的造型为其带来了更多爱好者。在驾驶感受方面比老款车更凌厉,同时性价比更高。新款宝马X5中东版双肾型进气格栅是宝马家族的经典代表素,在外形方面也要具有一些“肌肉感”。高性能加高实用性,才是它的精髓所在,让X5跋山涉水不在话下。

\

18款宝马X5除了越野方面的能力没有那么“硬”以外,很难说出它还有什么缺点。 宝马X5搭载3.0 V6发动机,传动部分配备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在转速5800转/分时输出最大功率225千瓦,在1200~5000转/分的大转速区间内可以持续输出最大扭矩400米。

\

18款宝马X5加版拥有动感迷人的车身比例,让人一见即可认出这是一款宝马X车型。除此之外,它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特征,进一步突出了其出众的外观和无与伦比的多功能性。无论如何操控或以哪种速度行驶,宝马X5的动态性都能确保您在每段旅程中的驾驶乐趣。不管是在山路转弯还是高速转弯,驾驶者辅助系统都能给您更佳的道路操控性。同时,优化过的空气动力系统和强劲的发动机以及无数高效动力策略,都让宝马X5因其卓越的能效而令人印象深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722493343 陈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