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斯宾特隐藏9座 改装革新云锦版现车

2018-10-22 11:56: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奔驰梅赛德斯新款车型斯宾特云锦版豪华房车大家可能不陌生,但是这款云锦版紫云限量版商务车您可能没见过,斯宾特云锦版在上市的半年里受到了很多喜爱,尤其是影视圈的各位明星的喜爱,选用的都是云锦版。

dealer_default_fb252b1c87194b4c9971798c9ef30c3b.jpg

斯宾特云锦版商务车有很多优点:符合中国的风情(云锦由中国古代发明)整车的豪华程度同款最高配。整车的私密性能超强,更适合各位明星的用车标准。最主要的就是此款的豪华度舒适度是斯宾特车型中最好的没有之一。

dealer_default_8d3a936fd336487487e71b17ff73c684.jpg

奔驰隐藏九座斯宾特云锦版:车内除了座椅布局革新,吧台的功能设计了侧移,DVD蓝光影碟机 Bose5.1音响主机,卫星电视主机等影音设备,以及电动商务桌板都设在了左侧侧壁上。42寸液晶升降电视。2驾驶座+2影藏式吧台座椅+2航空按摩座椅+3连坐沙发床。(2个独立的航空座椅通风 加热 按摩 托退 功能)后排三连座一键式电动放平成床!奔驰斯宾特那源自德国与生俱来的质感,与其奢豪的品牌定位,足以彰显您的身份尊贵!

dealer_default_48283d7c7c434a16acaec2b23713aa04.jpg

拉开奔驰斯宾特侧门,独特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站在车外就可以看到车内精致的吧台和高档的电动按摩座椅,设计搭配上内外呼应,给人一种亲切的包容感,是一款很具亲和力的商务车型。

dealer_default_dfbed38cee644f91a785ef7102e2bf98.jpg

作为奔驰斯宾特高端商务车,贵宾舱才是体现这辆奔驰斯宾特的精华所在,全车舱欧洲进口真皮包裹,由于经过严格的环保处理,您完全不用担心异味问题。车里的内饰主色采用浅棕色与金色搭配,在暖色灯光的映衬下,显得富丽堂皇,整个贵宾舱犹如皇家宫殿一般。

dealer_default_935591a74a544121a3a5664f6ea99bbc.jpg

奔驰隐藏九座斯宾特云锦版:此款斯宾特乘客舱是超大容量的设计,除去隐藏座椅之外,中排是独立座椅,真皮和云锦交相辉映,真皮处细腻而透气,云锦处典雅而富有含义,具备通风、加热、移动、旋转、按摩等诸多功能于一身,贵宾可根据情景需要进行调节。

dealer_default_afb6064d4d104c9b8f0e5ba69f2406ee.jpg

仔细看下,秘书椅有云锦点缀,这并非一般的云锦,而是中国四大名锦之首的南京云锦,素有“东方瑰宝”的美誉,其工艺之繁复无法以机器替代,一针一线皆是手工缝制,现用在斯宾特座椅上,可见其高贵典雅。

dealer_default_bdba73129d234f61ac5485e2ddcb6bf2.jpg

奔驰隐藏九座斯宾特云锦版:后排折叠沙发座椅,可坐下三名成年人或者两名超级胖纸。困顿时,调节好座椅位置,把后排座椅平躺成床,车厢瞬间就变成暖暖的卧室;商务洽谈时,动动手指,恢复原貌,搭建一张办公桌,移动总裁室乍现眼前。

dealer_default_f96253ed4ec64c54b5fce2964b6f4313.jpg

奔驰梅赛德斯新款车型斯宾特云锦版豪华房车大家可能不陌生,但是这款云锦版紫云限量版商务车您可能没见过,斯宾特云锦版在上市的半年里受到了很多喜爱,尤其是影视圈的各位明星的喜爱,选用的都是云锦版。斯宾特商务车有很多优点:符合中国的风情(云锦由中国古代发明)整车的豪华程度同款最高配。整车的私密性能超强,更适合各位明星的用车标准。最主要的就是此款的豪华度舒适度是斯宾特车型中最好的没有之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51274252 马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