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911GT2高让利 炫酷超跑潮流新贵

2018-10-23 15:59: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保时捷GT2的战绩就在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 称霸纽伯格林北环的1年后,保时夺回了NO.1的地位。

到底有多好?比兰博这款车快了5秒之多。跑车之战向来分秒必争,这次的5秒,基本上是压倒性的胜利了。谈到这次好成绩,就连保时捷官方人员也一脸惊喜的表示:我们,也没想到它能这么快!

保时捷GT2的战绩就在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 称霸纽伯格林北环的1年后,保时夺回了NO.1的地位。

到底有多好?比兰博这款车快了5秒之多。跑车之战向来分秒必争,这次的5秒,基本上是压倒性的胜利了。谈到这次好成绩,就连保时捷官方人员也一脸惊喜的表示:我们,也没想到它能这么快!

原来按原本的研发计划,这次的新款911 GT2 RS 的纽北圈速应该为7分05秒的,而实际表现则快了17秒7,真是意料之外的惊喜!

目前为止,911 GT2 RS 已经是911家族最强的车型了。不仅各项数据惊人,而且百公里加速才2.8秒的好成绩,就连保时捷家族的老大哥918 Spyder都要甘拜下风。

不过这种连自家人都怼的行为,一向是保时捷家族的良好传统。

2004年,保时捷Carrera GT在纽博格林北环获得了7分28秒71的圈速的好成绩。

2010年,保时捷911 GT2 RS(997) 就创造了7分18秒的纽北圈速。

2013年,保时捷918 Spyder 更是跑出了6分57秒的量产车最快圈速。

而如今,保时捷911 GT2 RS 又以6分47秒3的惊人成绩再一次刷新了记录,夺得了纽博格林北环最快量产公路跑车的头衔!

就是保时捷家族这种连自家人也怼的优良传统,才让保时捷一次又一次的称霸纽博格林北环的记录,也让保时捷这次能在一众跑车中脱颖而出。

为这种坚持不懈,超越自我的精神鼓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哪吒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526928026 13329535885 陈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