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霸道强悍登场详细解读 2018款丰田超霸

2018-10-26 09:59: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说起丰田超霸,大家一定对他很不了解。丰田超霸最早供应于北美市场,在北美地区有着美国霸道的美誉。丰田超霸采用4.0L的排量,动力完全碾压霸道2700,也不输于霸道4000。并且丰田超霸的配置也比霸道系列车型高出了不少。自打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从大众对他的不认知,进一步的慢慢了解到现在,也有很很坚实的用户群体。

本公司新到一批加版丰田超霸4.0 LTD版本,现车充足手续齐全,欢迎广大客户及经销商来电咨询。18款丰田超霸4.0 LTD配置:10气囊,全时四驱系统,滑动可开启天窗,主副驾驶电动带记忆调节,行李架,20寸运动轮毂,双区自动空调,后门扫地灯,拖车包,原厂黑色真皮,智能卡,一键启动,电动折叠后视镜,全车度铬(进气格栅、门把手、车身度铬),前座加热通风、JBL音响15个喇叭包括低音炮,七座,倒影,桃木内饰,航空踏板,雾灯,X-race运动悬架,中央差速锁

从外观上来看丰田超霸看起来没有没有像霸道、酷路泽的前脸那样凶悍张扬,丰田超霸更多的表现出的是他的外观更偏向与美式风格,前脸没有像霸道、酷路泽那样采用过多的镀铬装饰,只是采用了两条横向镀铬的进气格栅与之搭配的是一片黑色中网,总体来说显的更接近于美式汽车的低调又不失风度的风格。配合LED大灯显得他更加区域成熟化。

内饰方面是丰田超霸的一大亮点,进入车内首先看到的是四幅多功能方向盘,虽然没有加装真皮和桃木,但也表现了丰田超霸不追求与外表注重与实用的特点。中控面板采用了更多的亮面设计,仪表盘与液晶屏的背光颜色也有所调整。丰田超霸深色中控台搭配银色面板让这款车看起来很简洁。丰田超霸直立式中控台以及合理的按键布局让车内控制系统更具便捷性。

丰田超霸的座椅采用的是真皮座椅并且带有多向调节功能,车内空间十分宽敞,坐在车内丝毫不会感到一丝紧张。加版LTD车型还配备了是气囊,行车安全性也得到了大大的提升。此外丰田超霸高配还安装了JBL高级音响,让您在驾驶过程中不会感到特别无聊。

18款丰田超霸全系搭载的4.0 V6发动机,最大可爆发出273匹马力,与之配合的是5速变速箱。越野性能也是非常不错的。总体而言丰田超霸不只是一台配置高,科技感十足的城市SUV,他也是一台越野范十足的硬派越野车。有对丰田超霸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永德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02199080 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