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9款保时捷911特价 野性超跑时尚动感

2018-11-01 14:19:4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保时捷911 新车将采延续保时捷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贯穿式进气格栅,两侧是保时捷特色的LED圆灯。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下方选用多辐式运动型熏黑铝合金轮毂,内部搭配大尺寸陶瓷刹车卡钳。LED尾灯为贯穿式设计,配备可自动生降的电子尾翼相连接,下方排气为中置双出式排气布局。

我们都知道现今的刹车系统分为两大类,盘式和鼓式。鼓式刹车有两大优点:第一,它不光制造成本低,此外维护成本也低,因为它不需要更换刹车片;第二,它的刹车力度大,对于这个问题可能有些朋友会产生误解,其实鼓式刹车的刹车效率要远高于盘式刹车。之所以大卡车多数都采用鼓式刹车,就是为了获得更强的刹车力度。但是鼓式刹车也有致命弱点,那就是散热问题。长时间处于高强度的刹车环境下,比如下山的路段,鼓式刹车很容易过热,从而导致刹车失效。

鼓式刹车

盘式刹车的优点:

1。盘式刹车散热性较鼓式刹车佳,在连续踩踏刹车时比较不会造成刹车衰退而使刹车失灵的现象。

2。刹车盘在受热之后尺寸的改变并不使踩刹车踏板的行程增加。

3。盘式刹车系统的反应快速,可做高频率的刹车动作,因而较为符合ABS系统的需求。

4。盘式刹车没有鼓式刹车的自动煞紧作用,因此左右车轮的刹车力量比较平均。

5。因刹车盘的排水性较佳,可以降低因为水或泥沙造成刹车不良的情形。

6。与鼓式刹车相比较下,盘式刹车的构造简单,且容易维修。

盘式刹车

缺点:

1。因为没有鼓式刹车的自动煞紧作用,使盘式刹车的刹车力较鼓式刹车为低。

2。盘式刹车的刹车片与刹车盘之间的摩擦面积较鼓式刹车的小,使刹车的力量也比较小。

3。为改善上述盘式刹车的缺点,因此需较大的踩踏力量或是油压。因而必须使用直径较大的刹车盘,或是提高刹车系统的油压,以提高刹车的力量。

4。 手刹车装置不易安装,有些后轮使用盘式刹车的车型为此而加设一组鼓式刹车的手刹车机构。

5。刹车片之磨损较大,致更换频率可能较高。

很多网友会问除了这两种刹车以外还有什么更靠谱的刹车吗?答案是:有,它就是碳陶瓷刹车盘,它可以做到终生免更换而且抗热衰减能力更强。但是价格就不是一般人所能够承受的,比如保时捷911,它选装一套碳陶瓷刹车盘的价格大概在20万,一套刹车盘就顶的上一台帕萨特了。所以你看,为什么豪车卖得贵?因为所付出的代价就是成本。

外观上保时捷911可以用一“酷”诠释,前脸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跑车的出发点就是更多是考虑了空气动力学,让人一眼看到就能感受到它运动的气息,从车头看到车尾,没有一点不讨人喜欢。

动力方面,保时捷全新911 GT3将搭载4.0L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4kW,峰值扭矩为460Nm,传动系统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器或7速PDK自动变速箱两种选择,0-100km/h将在3秒内完成。此外,保时捷全新911 GT3预计将于2019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 打算购买平行进口车的车友们最担心的就是问题就是上牌,在这里温馨提示您,其实这个问题完全不用担心,您只要核对好车辆手续上牌不必担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哪吒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526928026 13329535885 陈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