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天津港兰博基尼Urus 现金直降技压群雄

2018-11-07 14:28:2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今日于圣亚加塔·波隆尼正式发布其第三条产品线——兰博基尼Urus。作为全世界最快的量产SUV,兰博基尼Urus以前所未有的动力、性能和动态驾控体验,以及无与伦比的设计、奢华感和日常使用性,开创了奢华车市场中的全新细分领域。该车将于2018年初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当天公布的兰博基尼Urus中国大陆市场售价为3,130,000人民币。2017年12月5日(意大利时间2017年12月4日),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今日于圣亚加塔·波隆尼正式发布其第三条产品线——兰博基尼Urus。作为全世界最快的量产SUV,兰博基尼Urus以前所未有的动力、性能和动态驾控体验,以及无与伦比的设计、奢华感和日常使用性,开创了奢华车市场中的全新细分领域。该车将于2018年初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而目前现在官方宣布18款指导价295w,而这款车也是和保时捷一样,基础配置外加配置,而现在要是自己定点选配置得5月份以后而且价格得过420,目前据悉年底到港的中规有一批 灰色 黄色 蓝色 价格在400左右,现在平行进口11月份 12月份即将陆续到港不足400包牌价 配置也比较高!故此首选平行进口!

Urus无疑是一款极具辨识度的兰博基尼汽车,不仅从自家传奇车型LM002中汲取灵感,还沿袭了兰博基尼经典的超级跑车基因:采用了2/3车身及1/3车窗的超级跑车比例设计。

Urus的车身线条极具超跑的动态神韵。同时配以无边框车门与兰博基尼标志性的低矮车头。强劲的造型线条向上延伸,环绕后车窗,将车辆的前后部动感相连,强调了车身的整体性。

Urus的内部设计和内饰呼应着它的外观,拥有鲜明的兰博基尼风格、色彩和个性。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Urus都是一辆经典的兰博基尼,运动感十足,同时具有极致奢华风范。

兰博基尼Suv Urus 22寸轮子 电动天窗红色内饰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调节座椅,通风,按摩(不选是手动座椅),音响(第一批车必选,不选只能等第二批),驾驶辅助包(含了抬头显示,Acc雷测,倒车辅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32062126 (同微信)姚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