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慕尚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宾利慕尚全民欢乐购 奢侈品豪抢眼出行

2018-11-14 15:40:1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宾利是一家举世闻名的超豪华汽车制造商,总部位于英国克鲁。宾利慕尚以法国勒芒赛道的传奇性弯道命名。作为第一款由宾利自主设计的旗舰车型,慕尚已取代宾利雅致,荣登宾利家族的旗舰宝座。

宾利慕尚长长的引擎盖加上短前悬和长后悬,后腰线上抬的肌肉感设计与清晰的线条,从前向后优雅延伸,宾利汽车首席外饰设计师劳尔·皮雷先生表示,“设计环节对宾利汽车至关重要,宾利的设计和工程团队倾注了前所未有的热忱与心血,从性能到设计,从外观到内饰,每个环节都精益求精,慕尚的诞生代表英国豪华汽车制造业的巅峰,它是让宾利引以为傲的有史以来最好的宾利车。

宾利慕尚的最大变化来自车头部分,全新的中网、前杠、头灯设计让人觉得突然很难接受,毕竟上一款车型十分经典,大部消费者认为现款的慕尚车头造型更好,其中中网采用了错综复杂的交叉蜂窝网状,其庄重感瞬间跌落,从性能到设计,从外观到内饰,每个环节都精益求精,此外底部的线条在车尾略微向上收起,增强了车身的俯冲效果,获得额外的动感。

宾利慕尚依旧延续了老款的尊贵、豪华,大量使用了手工打造的实 木饰板、真皮饰件,新款慕尚还重新设计了座椅,新车内饰板引入了更多材质选择,此外还加入了新的触摸信息屏,宾利慕尚极尽奢华的内饰和精良的手工制造工艺,确立了宾利与劳斯莱斯同样的超豪华皇家风范,但是宾利更注重车的运动性,宾利车强健的体魄和矫健的身法足以证明这一点。正是这样的气质让宾利脱离了劳斯莱斯的框架,以“皇家运动员”的形象出现在世界车坛。

宾利慕尚内部的诸多设计也在满足奢华质感的同时兼顾了时尚和个性的体现,比如指针由上向下转动设计的仪表就是让人过目难忘,除了座椅和门内板的局部使用了类似菱形的花纹,其余都是光面的真皮,拨动出风口的温度和重量感是塑料材质比不了的,配合出风口开关的拉杆式设计,慕尚给乘客的是很不一样的感受,超大空间后排的乘客同样可以享受到奢华的尊贵享受,腿部空间一点都不受约束,方便的控制区域也可让你单独享受那份悠然。

宾利慕尚极尽奢华的内饰和精良的手工制造工艺,确立了宾利与劳斯莱斯同样的超豪华皇家风范,但是宾利更注重车的运动性,宾利车强健的体魄和矫健的身法足以证明这一点,对顶级豪华车的理解除了乘坐和显赫身份,也愿意沉浸在执掌方向盘的乐趣中,永远不忘迎接挑战和进取之心,比起劳斯莱斯古斯特,我只能说,古斯特的内饰更端庄沉稳,而慕尚内饰则让人更有驾驶的欲望,车内配色也非常雅致。

宾利慕尚尾部如此嚣张的排气管,你很难想象他竟然是假的,真正的排气管隐藏在下面,听不到一点声音,非常安静,慕尚从里到外的每一处都凸显着奢华,王者的姿态俯瞰一切,它永不言败的精神时刻激励着车主去开拓人生不可估量的新高度,超奢内饰完胜迈巴赫飞驰外观前格栅下面的进气口位置更低,宽度达到车身全宽,原来的直立部分变成横向镀铬饰条,使全新飞驰的前脸更富视觉冲击力。

宾利慕尚拥有充满宾利素的车尾,自信的没有贴任何标识,不怕你不认识,镀铬饰条遍布内外,非常高端的样子,看见宾利如此嚣张的排气管,你很难想象他竟然是假的,真正的排气管隐藏在下面,听不到一点声音,非常安静。新款宾利采用与添越一样的B型大灯,每一处都凸显着奢华,虽然标志性大小灯形状没变,但是灯内部构造灯组已升级变化,细细观察 之下确实不同,不得不说的是新款慕尚前中网进气格栅由原先的菱形小块变成X型小块,辨识度很高,前脸下部格栅也换成菱形并增加了雾灯,轮毂方面采用了新款五辐简洁式轮毂,尾部大灯也由三圈大灯简 洁为新款两圈大灯样式。

宾利慕尚经典的传统风格与现代线条,其乘坐舒适性达至前 所未有的高度,这一巨大突破直接打败老对手劳斯莱斯古斯特,展现其尊贵的身份与地位,绝对称得上是豪华领域中的战斗机,宾利慕尚奢华并非名贵的材料堆积而成的,而是一种理念,一种认真的态度,中控三联表样式复古,主要起到点缀内饰的作用,并增加横向的宽度,后保险杠顶部的凹槽与后备箱盖尾灯共同组成额外的曲面,使飞驰的尾部变得更具立体感和深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哪吒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526928026 13329535885 陈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慕尚
慕尚
指导价:495.0-555.8万元
6.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5.0-555.8
豪华车
6.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