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LE550e混动座驾 实测油耗经济出行

2018-11-23 14:01:2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全新时代已经到来,在各种油电混合动力车中奔驰算是比较晚的了,中规车更是别想了根本没有发布。今天给带来的是平行进口全新18款油电混合动力奔驰GLE550e。在传统豪华品牌中,一直以BBA为首,而在中大型SUV领域内,奔驰GLE、宝马X5以及奥迪Q7则是各领风骚。相对于宝马以及奥迪的更新速度,奔驰GLE级则显得略慢半拍,而随着全新的命名方式的GLE也完成了改款,此次我们试驾的是2018款新款第一款油电混合奔驰,可以说是大吃一惊,电模式下形式竟然达到了3.6L油耗!

 奔驰GLE550e搭载了一台直列6缸双涡轮直喷发动机,并且拥有不同的调校,其中GLE550e的发动5250rpm时能爆发出245kW的最大功率,同时可以在1600-4000rpm时持续输出480N·m的峰值扭矩,外加匹配的电动机提供85KW的最大功率,此套混动系统的搭配能为其带来最高426匹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1.5L,0-100km/h加速时间为5.6秒!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增强版7速自动变速箱。

2010年,梅赛德斯-奔驰对7G-Tronic进行了一次全面的革新,升级而来的7AT被命名为7G-Tronic Plus (增强版)。7G-Tronic Plus更新了液力变矩器,为其加入了扭振式减振器以及电控锁止离合器,并更换了全新的变速箱油,使车辆在换挡过程中更加迅速且舒适,传动效率提升了31%。此外,独立出来的电动变速箱油泵,也使得7G-Tronic Plus将ECO自动启动/停止功能的实现成为可能。

奔驰GLE550e此款为其提供四种动力方式

HYBRID(混合动力):不难理解,发动机与电动机处于智能化自动模式,也就是混动模式,

E-MODE:顾名思义就最大化纯电使用模式,也可以理解为纯电模式

E-SAVE:为尽可能保存电量,为后续行驶做准备,比如在高速上开启这个模式后,等进入到城区内就有足够的电量行驶,

CHARGE:充电模式,在此 模式下发动机会持续工作,驱动车辆并且为电池充电,可充电到50%容量!

经过实测在充电模式下 最高的油耗在9L左右,而混动模式下的油耗在4-6,而短距离纯店模式就不用说了,无限接近于0!

目前由于中规已经停产了,所以只能选择平行进口,而由于此款车和其他混动不一样,他是在GLE400发动机基础之上增加了一个电机,而不是用一款低排量或者低功率的发动机来增加功率!

全景,P02(冷热杯架、车内氛围灯、后排车窗遮阳帘、前LED带自动转向功能大灯、智能远光灯辅助、发光迎宾踏板),无烟煤内饰,桃木方向盘,19寸双五幅轮毂,拖钩,铝制脚踏,轮毂锁,乌木顶,哈曼音响,底盘升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32062126 (同微信)姚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LE级
奔驰GLE级
指导价:69.98-88.98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88.98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