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道奇-Ram

超低价好车团购

道奇公羊1500全尺寸 豪华改装等你选购

2018-11-27 15:33: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道奇公羊 配置:5.7L V8发动机、4.8切缸、8速变速箱、电子旋转档、底盘升降、空气悬挂、智能卡一键启动、远程遥控启动、前后雷达、倒车影像、8.4寸中控显示屏、双区自动空调、原装阿尔派音响、前后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多功能桃木加热方向盘、定速巡航、蓝牙连接、速敏感应雨刷、20寸长角号纪念轮毂、前后拖钩、棕色小牛皮刺绣座椅、原厂CD、后排储物箱、简易床、电动天窗、电动后车窗玻璃、全尺寸备胎。

据悉,Ram 1500 Rebel概念车基于目前已有的Ram 1500 Rebel车型打造,该车搭载有5.7L HEMI V8发动机、配备了17英寸铝合金轮圈以及越野轮胎Class-Exclusive Active-Level空气悬架以及加强型前后包围,越野性能超强。

这款概念车外观采用专属定制的“中性”蓝色,野外感很强。官方命名“Rebel Smoke”。加装了“Ram Airflow”进气系统,将原有5.7L发动机的动力性能进一步加强。

此外,新车配备全新样式的18英寸轮圈,并在货厢上方增加了5个五英寸的LED射灯,野外照明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哪吒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526928026 13329535885 陈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道奇Ram
道奇Ram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