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东版日产途乐XE 现金直降实力越野车

2018-12-02 10:30: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中东途乐XE天津港现车促销约惠价:11月特惠月,途乐降幅10%港口销量先锋,途乐全系各种颜色齐全。

日产尼桑途乐Y62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除了总体还是越野车硬朗的线条之外,我们很难找出他不够新潮的地方。 在车身尺寸上,途乐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丰田兰德酷路泽,两款车的车身尺寸基本相当。

日产途乐已经完全没有前辈那种硬派的感觉,已然进化为一个超豪华全尺寸SUV。途乐摇身一变进化为全路况豪华SUV自然有它的用意,看一看它的老对手丰田LC系列的发展就知道了。日产尼桑途乐新车前脸冲击感强,中网面积占据了整个前脸,并加上了镀铬装饰,营造出了日产家族式前脸。采用了4活塞卡钳高性能前制动系统,大大提升了途乐的安全性能.

18款途乐XE充分演示了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全新途乐的造型绝对可以称的上是全尺寸SUV中最凸起本性的车型,想想在毂击肩摩中驾驶着这么一辆人人伙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感触感染,将优雅身姿和狂野完美融合到了一起,驾驭途乐会给你很强的征服欲,延续了现款车型饱满厚重的车身形象,车身多出使用了镀铬装饰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4.0XE配置:7速自动变速器,两气囊,坡道辅助系统,全时四驱,18轮,多路况越野模式选择,脚踏,后视镜电动调节,前卤素大灯,后尾翼,多功能按键方向盘,智能卡 ,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织物座椅,冰箱,双区自动空调,差速锁,限滑差速。

本公司海外货源充足,港口有大量现车,诚信本家欢迎全国各地经销商和客户咨询了解,期待与您的合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百信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821978077 吕南南(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