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日产途乐Y62行情 匹配性能越野品质

2018-12-27 11:06:4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尼桑途乐Y62硕大的车身尺寸让它在公路上总是有种“鹤立鸡群”的感觉,导致时不时会有路人为止驻足观看。 并且作为大型全尺寸SUV,豪华程度和舒适度也大大提升。18款途乐为越野而生,巨大的躯体加倍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新款途乐纵享越野开释活力,将优雅身姿和狂野性能完善交融到一路。大面积的镀铬装潢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新途乐增长了几分奢华气息。尾灯同样增加了镀铬装饰点缀,内部刹车灯采用LED更有时代感。

2018 款途乐给人留下的最深入印象莫过于重大的车身,车内保存了这款SUV一向硬派风格的根本上,在提拔豪华性方面也做了很大起劲。全景式倒车影象应当这天产汽车引认为豪的手艺,作为日产家属的顶级车型,这项配置天然是少不了的。18款日产途乐全新途乐采取了豪华轿车习用的四幅风向盘计划,粗细比力合手再加上真 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受极佳。别的方向盘功效壮大,集成了音响、空调节制及蓝牙车载免提体系,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加平安,做得手不离偏向盘。同时标的目的盘加热功能,令驾驶者双手在严寒的冬天也能获得最好的庇护。

2018款日产尼桑途乐Y62的外观细节上的亮点并不是很多,不过对于一辆SUV来说,外观固然重要,但并不是潜在买家最为关注的,越野能力够不够强大、乘坐是不是舒服要比外观重要得多。途乐为越野而生,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新款途乐Y62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优美的身姿和狂野的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新途乐增加了几分豪华气息。

2018全新尼桑途乐4.0Y62作为一款全尺寸SUV,它的身材绝对够大。从上图的数据来看,全新途乐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大家伙,尤其是将近5.2米的车身长度,会让您感觉驾驭它有点困难。尼桑途乐为越野而生,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

2018款日产途乐Y62中东版地型选择模式分别为:公路、冰雪、岩石、沙地四种驾驶模式,可通过电子调节动力输出优化各组件的配合,从而达到最佳的越野状态。全尺寸SUV车型是各方面的设计都以大及宽敞为前提,全尺寸SUV不但在车身尺寸上傲视群雄,在各方面性能与配置上也是SUV车型中的典范。2018款尼桑途乐Y62越野4.0L中东版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为安全,做到手不离方向盘。同时方向盘加热功能,令驾驶者双手在寒冷的冬季也能得到最佳的呵护日系豪华越野

途乐,作为陆巡、霸道的最大竞争对手,日产途乐一直被越野发烧友称为“沙漠王子”。事实上,丰田陆巡和日产途乐都在1951年诞生的。而正是从那一年开始,这两款硬派越野SUV就逃离不了互相竞争的命运。日产途乐4.0L相比大家熟悉的陆巡,途乐本身也拥有了非常强大的越野性能。

新款日产途乐Y62搭载了一台4.0LV6和5.6L V8引擎,与之匹配的为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298千瓦,最大扭矩550牛米。强大的动力输出和重组的后备功率几乎可以带途乐去探索任何的艰难险阻。日产途乐Y62还真是一款经典的越野车,不过新一代途乐像很多SUV一样进行了明显的城市化改造,大大的提高了铺装路面的驾驶舒适性,有着更直接的城市化指向,平滑饱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弘霖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陈经理17695911112 (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13512959086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