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奔驰G500行情 平行进口经典传奇

2018-12-27 17:04: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平行进口奔驰G500是一部纯粹的全地形越野车,标志性的三肋镀铬格栅,复古的设计已成为一个时代的象征,这款奔驰G500彰显出十足的越野味道,那种方方正正的设计风格让其在整个SUV市场拥有着非常明显的性格。

2018款奔驰G500的后排空间宽大,座三个人绰绰有余,而且绝对不会顶头,乘坐座椅的舒适度还是可以的,谈不上特别舒适,但肯定比一般车要好。棕色真皮运动座椅,后排座椅可以任意折叠,折叠后,可得到更宽敞的储物空间。另外2018款奔驰G500车的车外后视镜上也嵌入了转向灯。新车经典的造型并使其成为越野界王者,万水千山的征途,靠的还是坚实的步伐和一身钢筋铁骨。

2018款奔驰G500表面气势并不低调,劳伦士为它带来了相似AMG版本的活动包围。前保险杠被分为了三个方形进气口。轮圈则装上了和AMG附近的大五行格式,并采取玄色设计,加之整个玄色车身,流露出王者的气质。大灯方面仍为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2018款奔驰G500的后备箱仍然是侧开门,把备胎挂在尾门上。新车后侧窗和后车窗的接纳深色隔热隐私玻璃,隐私性更强。奔驰G500前大灯嵌入式入物中具有了程度安置的LED行车灯,G级硬轴计划恍如为它的前后半轴穿上了坚固的铠甲,也比如是一些生物“外骨骼”构造。

内饰方面:奔驰G500的内饰豪华气派,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在车内体现得淋漓尽致,对细节的精益求精是内饰设计中的重要原则。车内采用深色调与桃木装饰,黑色真皮运动座椅非常舒适,方向盘以高档真皮包裹装饰,触感极其细腻。配有桃木装饰的操控台,稳重大气,同时提高了整体的质感。各种功能按钮应有尽有,丝毫不次于豪华轿车的功能;后排空间非常宽敞,且后排的座椅可以折叠,以得到更宽敞的储物空间。

18款奔驰G500很多人都会情不自禁竖起大拇指,它是越野车史上的经典传奇,保持着30多年来的不变面孔,被誉为越野领域的宗师。那种方方正正的设计风格让其在整个SUV市场拥有着非常明显的性格。奔驰G500对局部细节进行改进,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增添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同时采用新的反光镜造 型,而尾部基本无变化,保留老款简约大气的风格。保留复古素的同时增添时尚流行色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天津众信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46535000 【同微信】张女士
经销商电话:18911541890 【同微信】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