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雪佛兰-科尔维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雪佛兰科尔维特C7 凸显豪华高品质

2019-01-07 12:00: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9款雪佛兰Corvette(科尔维特C7)是美国国宝级的超级跑车,亦是通用旗下最高端的超级跑车品牌。该系列诞生于1953年,至今共衍生出7代车型,其中最新的为14款C7车型。Corvette特别能体现美国人对于超级跑车的追求

狂野大气,不拘小节,狂躁的V8发动机,7.0的巨大排量(13 Z06),科尔维特-ZR1车型更是拥有638Hp的巨大马力,以及604lb-ft扭矩,0-100仅需3秒左右,最高时速更是达到了惊人的350公里/每小时,Corvette最惊人的还是永不止境的中后段加速力,Corvette的中后段加速力在比赛中常常让对手措手不及,和兰博基尼法拉利布加迪不同的是Corvette超级跑车不仅拥有强大的直线加速能力,还有强悍的赛道能力,仅2011年Chevrolet ZR1就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Nurburgring Nordschleife)创下7分19秒63的惊人圈速成绩。

2019款雪佛兰科尔维特C7超级跑车汽油美规版保持了科尔维特一贯的外观设计风格,流畅而富有力量感的车身线条,更长、更宽、更低,修长的前悬宽厚的尾部设计使整车极富质感。雪佛兰科尔威特c7后面的矩形尾灯类似雪佛兰科迈罗迈锐宝车型。

2019款雪佛兰科尔维特Corvette是美国本土一个超跑品牌,诞生于1953年,至今已经有共7代经典车型。在美国,人们对于这个品牌车子一直保有深厚的情怀,它象征的是一种精神一种文化更代表着一种高端技术,是美国家喻户晓的亲民跑车。虽然在中国,它的名气上不及法拉利与兰博基尼出名,但它却是一款比较有个性的车子,很是狂野!气场强,有型更有范!

相对于老款科尔维特C6,C7完全是一款全新打造的车型。全新的轻量化框架式纯铝合金底盘、碳纤维引擎盖以及可移动式的顶盖让整车减重45kg。而车门、翼子板等部分采用了复合材料也成功减重17kg,因此燃油经济性也自然更加出色。C7的车身尺寸为4496毫米,比现款C6的4435毫米稍长,而轴距则比上一代车型的2685mm,增加25mm,达到2710mm,相比老款能有更出色的表现。

2019款雪佛兰科尔维特C7精雕细琢的外观,配以先进的HID及LED照明;完美的空气动力学外形设计,平衡了风阻和其他性能要素,兼顾了高效率、高稳定性以及赛道表现。

操控方面,2019雪佛兰科尔威特c7整车全手工缝制的车内真皮装饰凸显了豪华;小尺寸方向盘、支撑极佳的座椅、大尺寸屏幕都是如此。对应的TREMEC TR6070的变速箱有着极为优异的表现,同时也可以降低油耗,减少动力损失;而6速的Hydra-Matic 6L80自动变速箱也优化了换挡响应时间,效率相当高。

2019款雪佛兰科尔维特C7全新的车身结构、底盘都作了轻量化处理。碳纤维引擎盖和车顶板,复合材料保险杠、车门和后围侧板,碳纳米复合材料的底板,以及铝质车身使得重心后移,达到50:50的重量分布。提高科尔维特C7 Stingray的行驶稳定性以及赛道表现。同时提供适用于赛道的Z51高性能套装:包含电子限滑差速器;干式油底壳润滑系统、整体制动系统、差速器、变速器冷却系统及独一无二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进一步改善高速稳定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弘霖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陈经理17695911112 (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13512959086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