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宝马X5内饰奢华 高端品牌豪华气质

2019-01-14 10:44:5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全新一代19款宝马X5整装待发,外观更具攻击性,内饰更奢华,不错。作为主流豪华品牌的中大型SUV,宝马X5自问世至今已积攒了众多拥趸,堪称同级标杆的操控表现更是让人津津乐道。而即将接过前辈交椅的新一代车型,不仅集众多科技配置于一身,经过强化的通过性表现更加值得我们期待。全新宝马X5提供五款外观颜色,包括碳黑色、宝石青、矿石白、极地灰、量子蓝,同时还提供个性化定制日光石金;内饰颜色同样有象牙白色、堪培拉米色、咖啡色、干邑色、黑色五种。

全新宝马X5的造型趋向于全新X1,偏年轻化发展,但整体轮过更有棱角。全新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采用连体式设计,前大灯组采用激光光源,并保留了宝马天使眼的设计风格。前包围采用了三段式设计,两侧雾灯区面积更大,同时采用了横条状雾灯造型。下进气格栅采用了多边形造型。两侧前大灯采用最新的日间行车灯风格,同时加入了激光大灯。整体风格偏运动和年轻。

全新一代X5的内饰设计可谓是一大亮点,采用了不少Z4概念车上的设计素,整体视觉感受更加时尚豪华。仪表盘和中控液晶显示屏相连,全新的换挡杆、控制键,而空调控制区域则位于中央出风口之间。在细节上还大量运用了真皮、实木和金属材质来提升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主力车型将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xDrive 50i将搭载4.4T排量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2匹马力,最大扭矩650牛米。账面数据比现款车型都有明显提高。

要说侧面有那些细节比较吸引我,那就当属侧裙的设计了,镀铬银条的装饰板从前轮一直延续到后轮,与之搭配的是旁边的侧裙通风口,那么,侧裙通风口到底有哪些好处呢,第一是在汽车高速行驶的时候能有效的降低风阻,其次就是美观度了。

新一代宝马X5的尾部设计立体感更强,同时还配备了鲨鱼鳍天线,高端大气上档次,尾灯采用双红色灯带设计个性十足,新车还配备了双五幅22英寸的铝合金轮毂设计,轮毂的造型设计也很跟得上潮流,相信年轻人看到都会非常喜欢吧。

本公司面向全国办理汽车分期业务,最低首付两成,批款快,利息低;无区域限制,全国保上牌。购车无任何附加费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永德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02199080 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