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宝马X5中东版3.0T 天津专卖时尚X5

2019-01-16 09:46:3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宝马x5外形豪气,整体感觉非常硬朗,首尾大灯非常大气,既有越野车的特性,也有房车的舒适,多种特性兼备,却并不杂乱。大灯设计变得犀利十足,车身尾部采用了双排系统和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整车尺寸较前款车型略有增大。优美的线条凸现出整车造型的饱满和精致,动感的外形配合车身线条则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

配置:真皮坐椅,方形排气尾喉,中控小屏,自动氙气大灯+雾灯,18寸轮毂,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后背箱开启, 全景天窗,一键启动,运动换挡杆,机械仪表盘,前排电动调节座椅+主驾记忆功能,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调节方向盘,两区恒温空调

新车融众多优点于一身的宝马x5,除了越野方面的能力没有那么“硬”以外,很难说出它还有什么缺点。宝马x5搭载3.0 V6发动机,传动部分配备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在转速5800转/分时输出最大功率225千瓦,在1200~5000转/分的大转速区间内可以持续输出最大扭矩400米。

18款宝马x5现车行情高端座驾金牌首选,通常情况下,提到豪华品牌的中大型SUV,我们总会想起宝马x5,宝马车头部分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并不是装饰品是真的。比如贯穿式的挡风槽,它能把车头部分的气流迅速导到轮毂内部,除了保证空气动力学以外,还能帮刹车进行一部分的散热工作。同时在翼子板处还有一个贯穿的设计,也可以实现散热的功能。

本公司办理全国分期按揭业务首付30%或首付50%当日可批

(全国地区支持分期付款购车,手续齐全,全国可上牌,当天可开票,欢迎随时光临看车)

公司贷款要求: 法人身份证、房产证,驾驶证,行驶证,营业执照,公司半年流水,个人半年流水,公司公章。

个人贷款要求:夫妻双方身份证正反面,结婚证,驾驶证,行驶证,银行半年流水,房产证,营业执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路兴伟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70358117、17778081113 陈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