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新款沃尔沃XC90 简洁设计大气低调

2019-01-23 16:33: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沃尔沃XC90给人一种v型的外观设计,富有张力的线条从发动机舱开始一直蔓延到尾部,车身线条灵感来自瑞典海岸线山水相映的美景,以及具有张力的生物动态。沃尔沃XC90整体造型看上去很匀称舒服,线条流畅,肌肉感明显,长方形的进气隔栅更加大气,车身钣金工艺比较不错,网友评价“车的表面有很多的棱角造型,车的接缝也做的十分细致得体。

作为瑞典豪华汽车品牌的沃尔沃,这个品牌早已在国内市场深入人心,与“BBA”三大巨头不同的是,沃尔沃的车主更像是“隐形富豪”,富豪开“富豪”似乎也没什么不对,低调沉稳、注重品质和安全是这一群人所看重的。

2018款沃尔沃XC90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完全可以称得上是一大卖点了。 不得不承认的是,买车有的时候就像相亲,第一眼都没看上,那基本上就废了。然而,18款沃尔沃XC90恰恰是看一眼就给你印象深刻,甚至是“惊艳”的那一类。18款沃尔沃XC9有着北欧极简风格的全新设计语言,让整车显得大气低调。尤其是前脸设计,显得很霸气,双辐直瀑格栅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和车尾简洁沉稳,看着豪华却不张扬,气场上hold住。全LED前大灯设计堪称点睛之笔,功能方面也不缺席,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灯科技配置都有所配备。

作为一款多功能旅行车,沃尔沃V90CrossCountry车内布局非常精妙,后备箱更容易存放大体积物件,只需轻触按钮便可将后排座椅折叠起来,以形成更长且完全放平的装载空间。驾乘者可以从后备箱内部控制后排座椅放倒,无需打开后车门。后备箱容量最大可达1526升,搭配2941毫米的长轴距,旅途所需的装备可以尽数装下。如果手上拿着行李,只需将脚移动到后保险杠下方,就可自动打开和关闭尾门。

2018款沃尔沃XC90以大面积真皮包裹与软性搪塑为主,并融入木纹素。皮质与原木的完美融合,加以良好的触碰感受,为整车内部质感的提升加分不少。同样有助于质感提升的还有其细节的处理,如无边框后视镜、精致一键启动旋钮以及按压式形式模式选择按钮等处,都可让人明白何为细微处显露真章。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弘霖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陈经理17695911112 (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13512959086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