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奔驰G63改款价格 现车内饰动感视觉

2019-03-17 09:46:4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zy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9款奔驰【AMG G63】新车简介奔驰G63 AMG 它就像一个铁箱子,没有多余的弧度、没有任何曲线,眼光所及满是平直锋利的线条,就连车顶上的导雨沟槽,也是沿着车顶周围一圈,分外焊接上去的金属槽,车门搭钮更是绝不虚心,硬挺挺地屹立在门缝之外,外凸的轮拱、造型如同倒梯形的引擎盖。

\

全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可以说是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也是在新车外观造型上与奔驰系列产品差异化最明显的地方。其中AMG系列的直瀑式格栅在新时代下的鼻祖可以说是AMG GT车型,它内部由12根竖置镀铬饰条组成,同时新车的保险杠进气口相比G 500造型也更具有攻击性。此外,新AMG G 63最大的轮圈尺寸提供22英寸可选,进一步提升了它外观造型的彪悍程度。展车不仅采用了全新的车身涂装,还搭配了红色的轮圈装饰,更加个性。

\

档次、质感和科技配置都明显提升全新奔驰G级的内饰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双屏幕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屏幕都达到12.3英寸。同时内饰质感和工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较之于现款车型,它的内饰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融入了不少现款奔驰S级、E级的设计素,从而变得更加豪华,而家族式的连屏设计则凸显了车内的科技感。当然了,经典的“三把锁”按键自然不会缺失,并且设置在中控台最为显眼的位置。

\

较之于现款车型,它的内饰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融入了不少现款奔驰S级、E级的设计元素,从而变得更加豪华,而家族式的连屏设计则凸显了车内的科技感。当然了,经典的“三把锁”按键自然不会缺失,并且设置在中控台最为显眼的位置。

\

1.尺寸相比老款有了明显提升,轴距增加40mm;2.内饰全面升级,既有越野车的粗犷,又充满了科技感;3.越野能力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变得更加强大;4.公路表现值得称赞,日常使用也足够舒适豪华。外观设计:粗犷中增添了几分精致全新奔驰G级仍然保持专业越野车的定位,同时采用了传统的“方盒子”造型设计,但是细节部分变得更加细腻。新车型尺寸有了明显的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817×1969×2187mm,轴距为2890mm。

\

圆形大灯和车头两端的经典造型转向灯得以保留,泊车时提供方位感指引,C字形尾灯也忠于前作。仔细对比才能够发现位于翼子板上的开孔被取消了,后视镜也换上了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圆润造型,应该能够降低行驶中的风噪侵扰。

\

越纯粹的设计越容易成为永恒经典,不易过时,奔驰G级正是基于这等刚硬身材赢得不少拥趸。 全新奔驰G级在造型设计完全沿袭最初形态,但新加入了LED灯光技术,随着制造工艺的升级,车身各部件细节处也进行了调整。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722493343 陈龙 陈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