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MC-Savana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GMC白宫一号 19款商务SUV优惠冲冠

2019-03-17 11:09: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tt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9新款GMC白宫一号现车到店,,超值爆惠限时秒杀。最近一年GMC白宫一号一向稳居商务SUV销量冠军的宝座,这不仅依托外观内饰的规划,更要依托轿车最根本的核心——动力。现在GMC白宫一号采用的动力体系称得上明星产品,接下来咱们带着一些不知道,走进了位于徐水的生产车间。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

2019款GMC白宫一号在动力上可谓是十分的强劲,其霸气的外观,强悍的气质愈加深受广大顾客的喜欢。车内大面积真皮包裹,前后排座椅均能够彻底平放,铺一条毛毯就能够美美的睡上一觉了,而且各个座位都有独立的空调。2018款GMC白宫一号其共同的承载式底盘极大地提高了车辆的安全功能,让行车愈加安全。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

2019款GMC白宫一号高标准SUV横空出世,成为了轿车界的一股清流!2019款GMC白宫一号是美国通用旗下的旗舰车型,引领着高端SUV的走向。2018款GMC白宫一号外观把其中不失一股时尚感,内饰古拙大气却散发着着正统商务气味,是超越奔驰宝马路虎的神车等级,是您商务招待,居家旅行的绝佳选择。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

霸气十足的2019款GMC白宫一号yukon大越野车长5.7米、不带后视镜的宽度达到了2米、其高度达到了1.95米,巨大的车身尺寸造就了GMC白宫一号十分宽阔的内部空间,就算是身材特别高大的乘客坐在车内也会十分的轻松自如。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

2019款GMC白宫一号内饰方面:2019款的GMC白宫一号yukon采用了极具美式的车型特色,车内空间广大,使用大量皮质对内饰进行了包裹,舒适性极佳。最新规划的中控台很有讲究,8英寸液晶屏幕带有各个功能体系,各个按键的设置也都是充分考虑人员的操作来规划的。尤其是其座椅平方规划,让您既能够当床来睡觉休息,又能够有更大的空间放置物品。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818633448 小杨(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Savana
Savana
指导价:143.0-218.0万元
6.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0-218.0
MPV
6.0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