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英菲尼迪-QX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英菲尼迪QX80升级版 经典巨作一见如故

2019-03-17 11:48: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全新18款英菲尼迪QX80,大改款之前最后一次改款!车身始终给人一种霸气外露的感觉,以卓越的公路驾驶表现、出众的越野能力,次次谱写顶级豪华SUV的新标准。英菲尼迪Q80不惧怕任何对其 速度的挑战,刚劲有力的士气足以让街旁“战士们”闻风丧胆。纯正的美国血统,让这台充分展示了凶悍外形、身材庞大的大型奢华SUV风靡全球。

全新英菲尼迪QX80 18款 5.6L 汽油,7座。 改款车型,全新大灯前脸! 颜色:黑色,白色,蓝色,金色 (内饰米色或者黑色都有),全新一代QX80全系增加了无线充电功能!

其长宽高分别为5290/2030/1925mm,轴距达到3075mm。

七座 全时四驱 电动多功能桃木方向盘 主驾座椅记忆 主副8项电动座椅 腰部支撑 触摸大屏 自动空调 钟表 座椅加热 天窗 自动防炫目后视镜 桃木内饰 电动尾门 冰箱 后排自动空调 后娱 第三排座椅电动起降 隐藏脱钩 前后电眼8个 led大灯 led日行灯 自动大灯 22轮 环影 胎压 8气囊 定速巡航 行李架 bose音响.

18款英菲尼迪QX80的设计彰显了一款全尺寸SUV的豪华感与科技感,双圆形数码仪表 盘,车辆实时数据一目了然。中控台增加缝线装饰,匹配全新压纹的门内真皮包裹装饰。3排7座的座椅布局在越野功能的同时,兼具7座城市SUV实用性以及舒适感受。InfinitiConnection互动式车载信息通信系统在8英寸触摸屏上发挥功能,给车内成员带来便利。

18款英菲尼迪QX80 中东版前两排座椅为乘客提供了顶级的舒适性,抛开轴距长度来说,它的第二排乘客腿部空间是同级别中最为优秀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22583647 孟庆文(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英菲尼迪QX80
英菲尼迪QX80
指导价:11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3.8
全尺寸SUV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