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550/G500纯降优惠 4X4越野港口售

2019-03-18 08:39: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奔驰G550 4X4²/G500 4X4²仍由奥地利格拉茨工厂生产。两车共用结实的梯形车架,轴距同为2850毫米。但动力系统源自新近推出的AMG GT,底盘借鉴了G63 AMG6×6的设计,此外还对车身进行了一些修改。奔驰G5004X4² 不过外观并不低调,前保险杠被分成了三个方形的进气口。奔驰G5004X4²轮圈则装上了和AMG款式相近的大五星款式,并采用黑色设计,加上整个黑色的车身,流露出霸气的气质。天津港由于版本的关系 G500 4X4² G5504X4²都是一种

2018款奔驰G500 4×4现车特价促销中,总有一款适合您,真实靠谱价格 最低价格 配置丰富,手续随车,全国可落户。G500使用的5.5升自然吸气多点电喷V8汽油发动机,配备代号M178的4.0升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V8汽油发动机。这台90度夹角发动机的产能将在2015年年末得到释放,届时将替换奔驰现有的三款V8发动机,这台发动机能够满足2016年执行的欧洲6号排放标准。代号M178的这台V8发动机在5350 rpm时获得416 bhp最大马力,610 Nm的峰值扭矩可以从2250rpm持续到4700 rpm,相比标准版分别高出34 bhp和80 

纯正进口奔驰G5004x4²为进一步提升防侧翻能力,它的轮距进行了加宽。与此同时,轮眉也相应地向外延伸,并采用了黑色的碳纤维材料,与车顶扰流板相呼应,突显整车的硬朗风格。进口奔驰G5004X4²减震阻尼可调,当选择运动模式时,你的驾驶感受将会完全不同。别看它是个大家伙,运动起来也能有跑车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奔驰G500 4x4²车型配备了325/55 R22尺寸的轮胎,并应用防脱轮毂,采用门式车桥。其接近角、离去角分别为52°和54°,最大离地间隙450mm,最大涉水深度为39英寸(约合991mm)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22583647 孟庆文(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